求问:在Costco可以给孩子检查是否近视吗?

紫玉玲珑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孩子四岁多。四岁体检时,儿医那里只有贴墙上的视力表,没有那种小盒子一样的给孩子筛查视力。孩子看视力表并不配合,看1.0那行,一会儿说看得见,一会儿说看不见。看得见的倒是都答对了,儿医就说他视力正常范围内。
现在孩子经常眨眼揉眼,担心近视了,想带他去检查。请问去Costco可以检查是否近视吗?还是要约眼科医生呢? 另外检查是否近视,需要给孩子散瞳吗? 我有点犹豫并不想给孩子散瞳。
自己没有在美国看眼科配眼镜的经验,求大家指点。谢谢各位!
coscto应该也需要预约。建议去眼科医生用保险查一下,他们有更适合儿童的。 散瞳才查得准呀
l
littlebluestar
去眼科医生那去,年检不都是免费的吗?
u
uncutjade
小孩都需要散瞳才能准确,要去眼科医生那里才可以,最好是儿童眼科医生,他们有办法让小孩配合。散瞳有什么可顾虑的,也就两三个小时就恢复正常了,检查完戴个墨镜。我娃从一岁就开始每年一次。
紫玉玲珑
去眼科医生那去,年检不都是免费的吗?
littlebluestar 发表于 2022-12-06 13:39

目前没加眼科保险,要明年才可以加。问了一个不错的眼科医生,付cash也可以看。现在有点犹豫不想给孩子散瞳。请问儿童眼科年检需要散瞳吗?还没带孩子查过眼科所以不懂。
紫玉玲珑
回复 4楼uncutjade的帖子
谢谢!我们没看过眼科,不太懂。看到有说散瞳完要好几天才恢复的,所以犹豫。
u
uncutjade
回复 4楼uncutjade的帖子
谢谢!我们没看过眼科,不太懂。看到有说散瞳完要好几天才恢复的,所以犹豫。
紫玉玲珑 发表于 2022-12-06 14:15

哪可能好几天,也就几小时,顶多一晚上就好了。找正规儿童眼科医生。我娃亲身经历,不散瞳和散瞳能相差75度
紫玉玲珑
回复 7楼uncutjade的帖子
谢谢了
水蓝
不需要散瞳吧?找正规的儿童眼科大夫,有个机器,孩子睁大眼睛,拍几张照片,这样每年都有记录。孩子眼睛不近视也建议每年都去体检,主要查眼底健康等等。
Vision insurance包年检,就像牙医洗牙一样。关键找in network的optometrist.
l
luyeh
娃看过几个optometrist都散瞳的,因为孩子会有假性近视的,真近视了,医生也不散了
c
chpdsrfh
4岁小孩本来就没发育到能看1.0,不放心去看儿童眼科,低小孩不散瞳测不准,也可以检查眼底
紫玉玲珑
非常感谢大家!
l
louaci
找child opthalmologist 那是MD or DO,. 走正常specialist 医疗保险, 验光师optometrist 可以用专门眼科保险,但不用也可以,自费也不到一百块,costco 就有,但最好要散瞳
紫玉玲珑
回复 13楼louaci的帖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