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恋情曝光后首露面!穿校服展示素颜,这皮肤……

G
G_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日,谷爱凌在街头被网友偶遇,这是恋情曝光后她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引发网友热议。

在网友分享的照片中,谷爱凌额前留着标志性的两缕头发,一头金发梳成丸子挽在脑后。她身穿斯坦福大学校服,神态松弛,亲密地贴近几位路人女孩,俏皮地对着镜头微笑。看起来丝毫没有受到恋情曝光的影响。










自从上次被网友在滑冰场偶遇,并且被抓拍到和一名男生甜蜜接吻后,谷爱凌一直没有正式回应恋情。

随着大量网友抱着吃瓜的心态,涌入关于她的各个社交平台,期望扒出关于她男友的蛛丝马迹后,疑似更多张二人的亲密合影流了出来。


在网友寻出的一张照片中,一名男生亲密地坐在谷爱凌的大腿上,两人丝毫不避讳镜头以及周围的朋友,看起来十分熟稔。



那么谷爱凌的“绯闻男孩”到底是谁呢?据网友寻找出的男生社交账号的主页显示,他是一名匈牙利人,与谷爱凌一样就读于斯坦福大学。看来小谷的男朋友和她一样非常优秀。


不过为了保护隐私,目前谷爱凌已经在社交账号上删除了两人的相关合影,男生的社交账号也已经搜索不到。在此也呼吁广大网友,理性吃瓜,切勿触犯他人隐私底线。



虽然谷爱凌没有正面回应过这段绯闻,但近日,她给一个“你对谷爱凌恋情曝光怎么看”的话题留了赞,这篇话题下的选项几乎都在支持小谷恋爱。

 对于谷爱凌的恋情,大部分网友还是持支持态度的。毕竟谷爱凌今年也已经19岁了,在青春正好的年纪,遇见与自己同样优秀的男生,开启一段甜甜的恋爱又有何不可呢?祝福谷爱凌在享受美好的青春生活的同时,攀上人生的更高峰。
t
tissoot
怎么看着这么老了?才多大呀。
n
noodlewo
她最近拍照的表情都好差啊
a
applepenss
太老了看着
t
tissoot
太老成了
f
fayohfay
这个论坛上酸谷爱凌的也太多了吧,反正总能找到不好的说呗
m
miracle99
长的挺一般
w
wocaole
老气啊
k
kingboo
好嚣张的男朋友,坐在两个女人的大腿上
s
[email protected]
墨西哥大妈 她和她妈妈的审美品味是真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