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有觉得AMAZON的物流变慢了吗?

t
tongbaby200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几单都是预计哪天到, 没有到, 再拖个3,4天才到.
l
llocecl
假日季太忙啦,正常
s
shirley951951
是啊,我上周五下单,prime,居然明天才到。 不过那也比梅西快,不知搞什么,11/19下单,昨天到的,UPS
d
dangdangback
我感恩节买的东西有寄错的。包裹里少一样东西,但另一样给了双份。好在售后服务比较好。
k
keylerc
不仅🈵️ 还能给你寄没了 我thanksgiving 三单都给我寄去了一个叫mail room 的地方 每天都跟amazon 提没收到 我们这里没有mail room 结果机器人都回答 叫我等待 等了三天 机器人终于不拦着 转到人工 还好 又重新给我发货了
就是一来一去 本来两天送到的东西 变成了一周…
m
mermaidyuu
是有点儿慢,我黑五下了两单,每单里有两个东西,都是shipped from amazon的,但是发现他们给我重新组合了一下, 先到了两个,然后到了另外两个。
i
insiderfollower
我今天下午三点多下单,Prime,下单前就显示晚10点前寄到,结果不到7点就送到了。挺surprise的。
家附近最近建了个Amazon center。
l
littlecat08
Yes, slower.
s
smileCy
没有啊,今天还问我要不要same day,我没凑满25所以还是选了明天lol
水蓝
没有prime, 常年偶尔买一些。最近几单,都是很快发货,按时或者提前两天到。有单本来周三到的,结果昨晚上也就是周日晚上八点送我家门口了。
h
habibi
慢死了 别说什么节假日 我们之前买东西就要等一周多
s
shxdmshr
Amazon是变慢了,不过AliExpress快了很多。
l
lazycat12345
回复 1楼tongbaby2004的帖子
慢倒是没慢,就是同一单给我寄丢了两次,都得找客服要replac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