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黄澄澄曲奇,孩子应该会很喜欢吃吧

w
whatislif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看到一种香橙曲奇,先分享一下,过两天买些材料尝试一下,这种颜色看起来家里的娃会喜欢。 做法: 1. 橙子洗干净,表皮用盐搓一下。把一个橙子的外皮橙色部分削下来。 2. 100g无盐黄油切小块,放温暖处充分软化。加入1g盐(一小撮)和50g糖粉搅拌至完全融合。 3. 加入20g常温的鸡蛋液(冷藏的鸡蛋可以先在温水里泡一下)和刚才削下来的橙子外皮,搅拌均匀。 4. 把170g低筋面粉、1g泡打粉一起过筛后加入,然后充分混匀成面糊。 5. 面糊放在两张油纸上,用擀面杖轻轻擀平成2-3mm的面片,冷藏半小时。 6. 橙子剥皮切成薄片,一定要尽量薄一点,不然不容易烤干。用厨房纸吸干表面水分。橙子一定要切得薄,不然多余的水份会让曲奇变软。 7. 取出冷藏的面片,用杯口压成圆形,放在烤盘上。在曲奇上铺好橙子片。 8. 烤箱预热160度,烤25分钟左右,晾凉后撒糖粉。(根据自家烤箱情况调整)
m
manibear
照片呢?😊
B
Bugwifeddj
没有照片?
w
whatislife
回复 3楼Bugwifeddj的帖子
那会儿发忘记了,后面就去忙了
L
Lilian1106
这个曲奇饼看着颜色很好看啊
h
hnlimlu
再弄成一些可爱的形状,小朋友应该会更加喜欢吧
元气水母
看着好漂亮,马克
H
Honeyday
看着还挺不错的,多谢分享
j
jiajia2018
这东西入口是好吃,但是真的就是在吃油和糖啊。
小青龙
橙子加热后会变成类似果干的chewy口感吧?感觉和cookie的texture不搭。
s
[email protected]
喜欢橙子的一切甜品 意大利特别喜欢用橙子做蛋糕饼干 美国太少了 楼主做的很好看
m
miracle99
谢谢分享
落地生银
真好看,橙子皮要切碎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