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个大件 - 爱马仕Lindy26 水墨蓝银扣

m
mcmam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Lindy26 M3水墨蓝银扣,19年SF店里买的,自己日常习惯用小包,买了回来我想用了大概5-6次吧,平常都一直包里放好填充物然后放在盒子里保存。全套有盒、防尘袋、雨衣、felt、tissue和填充物。水墨蓝在阳光下是蓝紫色,晚上黄光下比较接近黑色,姐妹们可以上小红书看看颜色,我的图是closet里黄光拍的,没加滤镜。
包包表面目测没有刮痕,底钉和部分扣子的膜还在,包包是TC皮比较软糯,所以不可避免会有点点折痕,有兴趣的姐妹可以私信我发视频看包包状态。
19年买的价格是$7550加税,现在店里价格是$7800,下个月又要加价10%了。现在$6800出,接受Zelle或者paypal F&F, 湾区可以面交,全美可以邮寄,包邮不包签名保险。
m
mcmami
图片加上
l
lisachang
好看,帮顶。看到19年的价格和现在的价格,觉得爱马仕真良心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