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祛痘的Cetaphil的body wash

铲屎官贰号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都三十好几了,可是背上一直长痘,疙疙瘩瘩,有时候还很大颗。 终于下定决心治理一下。买了这个: Cetaphil Body Wash, NEW Acne Relief Body Wash with 2% Salicylic Acid to Eliminate Breakouts, Gently Exfoliates and Provides 24Hr Dryness Relief, 20 oz https://a.co/d/0swtZh3

用了才两三个星期,背上的粉刺和痘痘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现在只剩下一些很小的疙瘩了。性价比高,才不到$10一大瓶,Cetaphil也算是比较可信赖的牌子了。唯一不太适应的是这个body wash不起泡,但从另一方面好处是它比较温和。强烈推荐给有同样苦恼的人!
尔尔尔
Cetaphil 这家的东西的确好, 以前孩子小的时候长发湿疹, 医生推荐用这家的lotion and cream, 也是非常好!
w
waypin
Mark,谢推荐
z
zmm
谢谢楼主好心推荐
b
bayside
谢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