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发一对刚自己洗干净的银耳环

叶落知秋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昨天看到一个mm发的帖子,说的是她老爸帮她去买的莲花和兰花的银耳环,其中有一层楼分享了清洗氧化发黑的银饰的方法,我今天也找出来一些银耳环,这几年一直没有戴过,已经通体发黑了,刚刚自己洗了一下之后,果然光洁如新。我是用锡纸铺在碗里,放入耳环,在耳环上铺满盐,然后倒入开水,过几分钟耳环上的黑色就不见了,光洁如新!有银饰的姐妹们可以试试这个方法,还挺好用的。有两对发黑的洗了还是黑的,已经被我扔了,肯定不是银的,买到假的了。只有最后一对想起来拍照,于是有了before和after,其他的洗之前都忘了拍before了😅
update:原层主方法是加baking powder,我加的是盐,效果是一样的,大家可以Google搜一下。我也不知道洗之前为什么耳环有点发红,确实看起来有泛红色,但是洗了之后就很干净了。另外我家counter top是granite的,谢谢喜欢😘
s
semiotics
啊,好看。我挑个刺啊,楼主是不是还是应该credit给原帖里发这个方法的层主,毕竟是那个层主的分享。感谢楼主亲测分享!耳环太漂亮了!
深蓝浅蓝
耳环真漂亮!我怎么记得不是盐是baking powder?看来都管用,那是啥原理呀?
M
Meeker
好好看。mark,回家也洗洗去
c
calculus
请问原贴清洗方法在哪里找呀?
x
xiaomaoc
用牙膏刷刷泡泡也光洁如新
d
dannyjer
谢谢分享,我也有发黑了的银耳环,有时间试试看
w
wonderer
what kind of countertop is yours, so beautiful, it is marble or pearl?
f
freetracy123
👍👍
y
yoshi
到底是放盐还是泡打粉啊,两个帖子放的不一样
w
westwest
what kind of countertop is yours, so beautiful, it is marble or pearl?
wonderer 发表于 2022-12-05 16:37

looks like marble. Waiting the owner to confirm
i
iweyr
应该都可以吧,我看小红书里苏打和盐好像都有 lol

k
kingboo
洗之前那个红红的其实也蛮好看的
B
Blueway
耳环很好看啊
i
ivy9508
回复 8楼wonderer的帖子
蹭一下楼主的countertop, 和我家的一模一样,是挺好看的,granite的😄😄
z
zly2021
感谢!
z
zhengxumaomao
楼主这个洗之前怎么是发粉色的
叶落知秋
回复 8楼wonderer的帖子
it granite countertop.
z
zhangruany
mark一下试试
b
bbnmb1430
walmart有洗银首饰的东西,很便宜,以前买过,现在应该也有吧。
y
yulingxi
太美了。
6
68899A
好看呀!
m
mingmou
Mark 清洗银饰
d
didivivi
Mark 清洗银饰 2
l
lixbei
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