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人素质真好

L
Livewel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欧洲男人应该是我遇见过素质最好的了,特别是移民到美国的。不说工作上接触的彬彬有礼, 对女的特别绅士,特别整洁. 我的出租房的一个房客, 一个欧洲移民离婚的男人,一个人住。每次按时交房租,还把信给我。从来没有任何要求, 公用垃圾桶都不用, 自己找地方扔垃圾.最厉害的是一个每天onsite上班的男的房子总是收拾得很干净.
C
Cuomo
不是正常吗
欧洲这里
很多男生比女生 更会收拾东西 和做饭

你到德国看看
一个个德国女人比男人还男人的爷们
德国很多男生比 德国女生会做饭多了

s
shalalala2
回复 2楼Cuomo的帖子
"一个个德国女人比男人还男人的爷们". 哈哈别的不好说,这个好像没错。 我的男闺蜜就是一个德国大帅哥(我跟他韩国老婆也是好朋友)。1米9,特别彬彬有礼,特别有教养,家里一尘不染。但不知道他能不能代表大多数德国人。 想起来我原来的邻居也是德国夫妇,特别好,温文尔雅,还有一对比利时葡萄牙夫妇,一看世界杯就特别热闹。
夏日橙汁
不说德国男人了,和我们有娃大妈没有关系了。 有儿子的,想知道德国女人怎么样?
L
Livewell
感叹欧洲男人真是完美,那些童话都是真的, 长相,行为,还都挺聪明 学习基础比美国男人好。不要以为美国男人代表了白男,觉得真不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