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通货膨胀的福,终于做到不心疼100了

N
Nak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快20年前吧,刚刚工作,在国内工作,出国出差。那时候用现金的,明明记得抽屉里放了一张100刀,怎么都找不到了,可把我心疼坏了。我朋友也跟我一样心疼,安慰我说你放长远来看,从一辈子的角度来看丢100刀不算什么的。回想起来我应该心疼了有一天,睡一觉起来才好。 然后最近我妈给我带了一些现金,懒得往银行存我就直接放钱包花,几千刀从感恩节到现在吃饭加上超市已经花的七七八八了,花哪儿去了也想不起来,丢没丢也不知道。突然就想到了十几年前丢的100刀,终于可以不心疼了,想想当年的自己也真的可爱,烦恼太少,丢了$100就是很心酸的事情了,可以记这么多年。
f
funstyIe
我现在一万美元都不当回事了,股票账户每天都是上下几十万美元,很淡定。
t
tuer
这是你妈妈给你的钱,要是你自己的你还心疼吗lol
N
Naku
这是你妈妈给你的钱,要是你自己的你还心疼吗lol
tuer 发表于 2022-12-05 11:49

哈哈,自己的也不心疼了,给了我就是我的
s
squirrel40
小时候爸妈给了10块钱交学费,我给弄丢了。 回家害怕的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