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上架 XGP 主题丑陋毛衣,此前大眼夹版本已售罄且不再补货!

n
neer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推出大眼夹(Clippy)主题的丑陋毛衣之后,微软今天再次上架了 Xbox Game Pass 主题的丑陋毛衣。这款毛衣的顶部是带有 Xbox Game Pass 标志的雪人,躯干上有 ABXY 按钮。微软此前推出的大眼夹(Clippy)主题丑陋毛衣目前已经售罄,微软表示不再补货。






这件 Xbox Game Pass 丑陋毛衣已经于今天起,在 Xbox Gear Shop 平台销售,售价为 74.99 美元。所有销售收入将捐赠给帮助低收入学生的非营利组织 College Success Foundation,微软表示将捐赠 10 万美元。
微软 Windows 丑陋毛衣于 2018 年首次推出,设计灵感来自 Windows 95,随后第二年推出了 Windows XP 版本。两款毛衣都是限量生产的,当时没有公开销售
j
jrdr6rd
你们看看这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