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了解的国内新冠有效药的情况,也给各位的家人提醒

你好你好蔡徐坤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老家放开了,不再查核酸了,拦路的挡板全都撤了。虽然大家都在宣传新冠还不如流感严重呢,但参考各个国家放开后都有一个病情高峰,我还是提醒家人囤点药,尤其国内之前管理就这么混乱,现在放开别指望它能不混乱。
老家亲戚一半都在医院工作,有一个现在在方舱支援的。我问他们能不能查查医院里有没有Paxlovid,这个药早期吃了非常有效(亲身体会),如果有access就可以放心了,在方舱支援的亲戚说这个药国内卖2300,只能方舱使用,量非常有限,领导阳了都到处找这个药。!但是据说国内试验效果不好,所以不推广。方舱里比较普遍使用阿兹夫定片,只供应方舱,实验中的药,200块钱。
今天早上家人告诉我医院里(不是方舱)没药了,连花清瘟,退烧药都不卖了,都封库存了。
网上这些普通药也都炒到了天价。
领导以身试药,民众嗷嗷待哺。没头没脑的封,没头没脑的放。限制自由,医疗挤兑都得挨个走一遍形成中国特色抗疫道路。
l
liying2022
奥,原来是学习加拿大,不卖退烧药。
p
pwwq
有效的药只能方舱用,我估计是国家政策? 然后,把一帮子阴性的往方舱拉,有多少人会用到?? 那最后,这个药到底给谁用?
滑铁卢的春天
有效的药只能方舱用,我估计是国家政策? 然后,把一帮子阴性的往方舱拉,有多少人会用到?? 那最后,这个药到底给谁用?
pwwq 发表于 2022-12-05 08:54

领导以身试药
珞珈山街
国内试验效果不好,指的什么?没有详细数据。如果这药吃的晚,的确没效果。还有,这药只防重症,对于阴阳结果,羊转阴之类,不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