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齐聚香港顶级豪门聚会 黎姿被嘲像老太太

x
xy7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2月4日,刘嘉玲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参加派对的照片,立马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据了解,昨晚郑裕彤长孙郑志刚举办了一场时尚派对,身为千亿富三代,他在社交圈人缘甚广,这场聚会他邀请了不少娱乐圈大咖。


同时汇集了一众香港顶级豪门的成员们,包括林建岳女儿、傅厚民、冯咏仪夫妇、甘比母女、张翡玶、何超欣等,场面很是热闹。

曝光的现场照中,刘嘉玲穿着一身黑色闪片吊带裙出镜,外搭透明长披风,造型优雅而不失时髦。年过半百的她,无论皮肤还是身材都保养得宜,气质十分出众,让人一下子移不开眼睛。

“主人家”郑志刚穿着一身白色西装,再配上稍长的头发以及满嘴胡子,看起来像一个艺术家一样。

郑志刚妻子余雅颎穿了一袭黑色抹胸连衣裙示人,裙摆位置的彩色纱布设计相当独特,为简单的裙子增添了几分趣味。


邱淑贞女儿也出席了晚宴,她穿了一身黑色蕾丝连衣裙,再配上名贵的首饰,尽显优雅。她跟郑志刚夫妇似乎很熟络,多次受对方邀请参加宴会,看来她已融入名流圈。

甘比带着大女儿刘秀桦以及何超欣一起到场,穿着短裙的何超欣,一双美腿很是吸睛。

已经14岁的刘秀桦,长得很像老爸刘銮雄,笑容很是憨厚,拍照时明显没有何超欣那么自信,估计是太少参加这种聚会。
甘比还跟好友黎姿合影了,两人紧紧靠在一块,感情似乎很不错。


还有吕良伟夫妇、甄子丹夫妇、郑秀文、杜琪峰导演等,都参加了晚宴,因篇幅所限,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近日,全球瞩目时尚文化盛会、被誉为「亚洲版Met Gala」的K11 NIGHT,在香港盛大举行。 在这场盛大宴会上也是聚集了各路名流,大家争奇斗艳,百花齐放,熟悉的面孔也特别多。

比如我们在时尚领域颇有想法的Sammi姐郑秀文,身着2022某奢侈品牌秋冬男装高定,一件深V连体衣也做足了层次,内里的蕾丝内衣打底,性感之余也不失酷飒,跟郑秀文本人的性格十分搭配。


当日到场的还有甄子丹夫妇,甄子丹太太汪诗诗不愧是模特出身,即便是长裙仍然包裹不住她那绝佳的身材比例,简直是优雅大气的典范。反倒是一旁的甄子丹,看上去竟然比太太矮了一头,一身黑色西装,还真有点“女强男弱”的意思了。

在活动现场我们还能看到许多星二代,比如甘比就带着女儿刘秀桦一同出场,女儿看上去倒是遗传了父母亲的优点,看上去端庄又富贵。邱淑贞女儿沈月自然也没有错过这场宴会,戴某著名珠宝品牌高端项链,穿抹胸小黑裙,对着镜头优雅挥手。

其实关于这场K11宴会从开始聚办就备受瞩目,背后的举办方居然是新世界发展集团的郑志刚(香港四大家族之一,瑰丽掌门人郑志雯的哥哥),这场盛会去年也是在香港瑰丽酒店旁边的K11 Musea举行,与此同时,巴黎瑰丽酒店也在举行时尚盛典。

x
xy77
黎姿是打的针没有消肿嘛a
l
lopnev
邱素珍女儿真的可以
l
llocecl
郑秀文好酷好时尚……然后滑下来看到两个大水泥墩子……破防了😆😆😆
w
wocaole
老港星们都老了
冰是睡着的水
这个甘比是整容还是怎么了,比以前简直判若两人, 黎姿也美容坏了,脸僵硬的很
s
shalalala2
刘嘉玲跟甘比有交流否?
W
WildandFree
黎姿和刘嘉玲的区别在于,黎姿没用假发,刘用假发了。高下立现。
w
wocaole
黎姿太老了
w
wocaole
老公怕是更老的不行了
旧时光
甘比好年轻
a
applelisa
甘比的女儿是没钱买鞋吗??
m
miracle99
黎姿确实老了
D
Dasfsdscdew
还是以前的额港星看着顺眼!
p
philchenko
她的发色和眉色显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