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Date Fund - 最常见的标准退休投资套餐 | 为什么TDF可以是一个不错的长期投资工具?

D
Danninomic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好,有一阵子没在版上发长期投资类的帖子。到年底了,当大家都在回顾自己投资账户在2022的表现的时候,我写一个vlog再说说401k和IRA里面最常见的退休投资类基金,Target Date Fund (目标日期基金)。聊一下为什么作为最常见最标准的退休投资套餐,当很多讨论和博主都说TDF实在是太简单了,但我还是觉得它是一个不错的长期退休投资工具。之前已经写过另外一期关于TDFs,链接放在最下面给大家作为参考。
也更新了一下自己说其它长期投资题材的华人帖子: http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724378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oDuEwVRek9Q?showinfo=0

之前写过的另一个Target Date Fund的视频,有兴趣深入了解的可以看一下:
通过一只基金就可以为退休存钱投资? Target Date Fund (目标日期基金)是什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eKGAjeb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