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茉莉 据说国内这个超火 红豆糯米的完美结合 超详细技巧分享

Q
QGKitch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清茉莉, 一款特产, 一种糯米做的美食,一个网红 小吃, 不管它叫什么, 它是被晶莹剔透的糯米包裹着的红豆馅糯米团子。 有糯米和红豆, 我相信已经征服了很多人啦!超级无敌详细, 超多技巧分享的一期视频, 喜欢糯米喜欢红豆的一定不要错过哦!而它最大的问题就是会塌陷,视频里面分享了三个要点, 如何让它保持立体好看! 糯米红豆控的千万不要错过这期视频哦!

记得采用视频中提到的煮面团技巧,这样做出来的糯米粉面团,延展性特别好,超级好包!这个做法也可以用来做汤圆等其它糯米类的糕点。 


配上一点裹糯米的小技巧,外层的糯米包裹的特别均匀 食材(~15个 ): *糯米团:200g 糯米粉; 100g 粘米粉 ;225g 室温水 *红豆沙内馅: 250g 红豆 ; 50g~100g 红糖 ; 30g 色拉油 *200g 糯米 刚出炉的特别好吃!
小贴士: • 红豆最好要提前浸泡,煮的时候水份要足够, 如果水加的太多, 可以煮软之后大火收干一些。 请不要忽略最后炒干那一步,很快就会炒干。有一定稠度的红豆馅是糯米团子不会塌陷的第一个要点。 • 粘米粉最好不要省略可以增加糯米团子的立体性防止塌陷。 • 蒸制时间不要太长, 太长蒸制会让糯米团子塌陷。 • 一定一定要趁热吃哦, 刚出炉的真的是人间美味。 • 冷冻保存而不是冷藏保存。 细节技巧 如何蒸制 让糯米团子不塌陷都在视频里面啦!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klrErCHzk-c?rel=0

C
Calix
mark
k
kuzuomao
好吃的样子,要试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