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说说哪家游轮哪条路线比较好

f
feicu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吃的好,小孩娱乐设施比较多,停靠的地方值得逛,有没有什么推荐
y
yolandos
想吃的好,小孩娱乐设施比较多,停靠的地方值得逛,有没有什么推荐
feicui 发表于 2022-12-02 22:20

disney cruise?
c
ccheetos
搭车问,disney cruise有deal吗,还是从不打折?
p
powerapplechen
小孩子肯定是disney cruise , 其余的游轮上玩的东西很多会有年龄身高限制,10岁以上的就是加勒比海比较好玩了,选最大最新的船肯定错不了
R
RZ2008
去了两回Disney孩子也大了,再也不用跳这坑了.第二次碰上全船 1/4人中NovoVirus, 我嫌东西太粗没咋吃没事可全家都又吐又啦一半时间倒在房里. 之后找说法给发了个25%off的voucher后不管了… 吃的真不如其他游轮,和Celebrity和Prince差得有好几个level,比入门级的NWL和RCL也差不少:自助餐相当于Golden Correl;晚餐menu上竟有Mac N Cheese,甜点给根Mickey型雪糕打发了…虽说小孩吃要求不高可付钱的父母也得照顾到啊…
R
RZ2008
小孩玩的设施多的还是要RCL的那几艘超大船:Allure/Oasis/Symphony…吃的还是Celebrity/Prince好,可老人偏多,船小点地方不够大没法搞多小孩玩的地方;至于港口路线都大同小异,各个游轮差别不大。
半个马和甲
刚从RC 回来贡献DP
很适合小孩子。因为daycare is only 6 dollars an hours . 2 care takers for 7 kids max for kids under age 3. They have kids center for all kinds age group and a nice money eating arcade and a ln escape room game

Very very fun . 我孩子回来后还整天喊wanna to go back to boat school (the rc day care ).
吃的话, specialty restaurant 不错。 Main dining 完全没有亮点。就是够吃吧。 吃的好不用想了。
Drink is great for the adults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