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换暖气,求大家看看选哪个contractor

M
Mayluck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小房子需要换暖气, 3-4年前换的冷气,当时被contractor 骗了, quote上写着Trane 的机器,实际安装的是 Oxbox, 而且Attic上安装的一塌糊涂,很多做的都不规范,现在需要换暖气,有一个contractor 建议把coil 都整个换了,当然价格特别的贵,其他都说不需要。当然也知道一分价钱一分货,找了4-5家问,现在有两个聊下来感觉还行。
1) 华人contractor, 最近几年空调的问题都是找他的,人还信的过吧。 暖气的牌子是Ducane, 查了下是2TON, 45000 BTU, 不肯给Invoice, 说做完后会给,保证会按要求做,Attic都会清理,会看下drain line,如果需要的话会换。需要清理的都清干净,比较倾向他是因为他可以提供3年labor warranty.
2)老美contractor,之前没有用过,价格比1)贵了300,说会申请permit,会有city检查,保证不会有任何问题,暖气的牌子是Rheem, 50K BTU, 但是只能提供一年的labor warranty. 另外因为之前冷气做的不规范,我有点担心如果city 检查起来会不会让我们把之前的都改了, 其他到觉得机器好一些,也正规一些。
请问大家会选哪个?
南湾realtor
不管选哪个,最好pull permit。 contractor 1 做business今年了? 选stable business with reputation. 不然跑路了,warranty 有什么意义呢
j
jennifer111ar
华人
s
skewers
去costco的问下,他家的contractor和服务都不错。
E
Eml
正规的
M
Maylucky
回复 2楼南湾realtor的帖子
在我们这做了10多年了。 Permit 就怕到时候city 检查会要处理冷气安装的问题,如果要换的话,那估计得几百上千了
p
pwwq
回复 1楼Maylucky的帖子
你最好找你认识的人用过的
这个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