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女星Irene cara不幸离世 生前曾获奥斯卡大奖

j
jiushig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娱乐圈又传噩耗!美国女星艾琳卡恩于 26 日离世,享年 63 岁,其经纪人在社交平台公布这一消息。




女星艾琳卡恩的经纪人在线透露相关信息,她表示卡恩被发现在佛罗里达州的家中身亡,目前死因不明。随后经纪人在平台留下一段文字,以此缅怀艾琳卡恩。


在这段文字中,提及艾琳卡恩的卓越成就,盛赞她的艺术才华与生俱来,尽管斯人已逝,但她的宝贵才华与美丽倩影会随着她的音乐和电影永世留存。


卡恩于 1959 年出生于纽约,她的母亲是一名收银员,父亲在一家钢铁厂工作,同时兼职做音乐。这样的家庭氛围也让卡恩较早地接触到音乐,她自小便开始学习音乐、表演和舞蹈班,据说 5 岁时就能凭听觉弹奏钢琴。等到 13 岁时,她就成了上世纪 70 年代儿童节目《电力公司》的常客。她还是当地乐队 " 短马戏团 " 的成员。在这之后,她的歌技和演技得到赏识,经常参演众多百老汇音乐剧。


再到 1976 年,卡恩电影《火花》中出演女主角,这部电影讲述的是 20 世纪 60 年代一个女歌手家庭的故事,她在片中的精彩演绎赢得了大众的瞩目,这也令她初尝走红的滋味。

一直等到 1980 年,卡恩凭借经典影片《名扬四海》蜚声影圈,斩获众多奖项。她在片中扮演了一名名叫可可 · 埃尔南德斯 ( Coco Hernandez ) 的学生,她对角色刻画深刻,成功为她赢得了 1981 年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此外,卡恩在影片的原声带中,卡拉演唱了影片主打歌《名扬四海》和另一首民谣《Out Here On My Own》,同时入围了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的提名。


这些殊荣令卡恩一夜成名,她没有因此止步。在 90 年代,她为影片《闪舞》演唱了主题曲,并因此斩获格莱美最佳流行女声表演奖和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

原本的星途璀璨却因为一场法律纠纷而走向暗淡。在 20 世纪 90 年代,卡恩仍在努力创作和演出,但当时的她卷入了与唱片公司的法律纠纷。据当地杂志报道,在 1993 年,加州的一个陪审团裁定卡拉获得 150 万美元的赔偿,虽然卡拉赢了公司,但实际上她已被音乐界 " 列入了黑名单 "。


尽管事业坎坷,但卡恩并没有停止创作,在近几年,她依旧通过不同的平台,与大众分享她的音乐新作。其经纪人透露,事实上卡恩正在准备她的新作,一切都在计划中。遗憾的是,卡恩的突然离世让这一项目只能就此搁置。

虽然伊人已别,正如其经纪人所言,大家对于卡恩的思念都会化成最美好的祝愿。祝愿美丽的卡恩一路走好!
j
jiushigan
rip
s
sodaa
RIP
W
Winterlight
Rest in peace
m
mingrimingyue
sudden death again?
o
oneleaf
RIP
y
yolandos
英年早逝,rip
l
lihualihua
RIP 羡慕有才华的人
s
sugarbabylove
RIP
x
xmv
rip
p
peachypeach
rip
J
Jzgwk
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