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44岁的人间尤物,风情万种(图)

D
Dman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陈数刚刚过了自己的44岁生日,并在微博发文祝自己生日快乐,图中一袭黑衣,尽情彰显美丽,优雅…… 在娱乐圈,陈数是真正御姐级的人物,你对女性所有美好的想象似乎都可以套在她身上。美丽,优雅,有品,霸气,迷人,饭圈人称:姬圈扛霸子。


爱好瑜伽,身材一流,端正大气还风情万种…… 私底下,她也有一股浓浓的女人味和书香气,可温婉、可大气。 这是知性的性感。 很多人追求的大女主戏,陈数演的太多了,各式各样应有尽有。《铁梨花》里骨子里就追求自由的现代女性,能同时迷倒你和你妈的人物。 这是封建时代完全没依附性的角色,陈数不仅美还灵。 去年的电影《长安道》开枪真的帅到我了,说一句总攻不过分吧。 关键是,还特别撩,撩得范伟老师魂都没了。  这还不算,《和平饭店》里她是美貌智慧并存的高冷特工。 奇智若妖,强势又吸引人的绝色,简直是中国的“霹雳娇娃”。 佳影这个角色写得妖孽,陈数演绎,简直是妖孽本孽,太欲了!

D
Dwar
才44岁就整成这样? 以后只会越整越可怕了,嫁给小老公也不用这么折腾自己吧。
n
neerer
状态真好!
a
applelisa
发现好多夸她好看的文章写得太过了,另外,觉得她下颌骨削得太多了。
k
kareisss
脸变了
l
lopnev
美得
x
xxues
下巴有点奇怪
H
Havealook
这年头,只要敢整容就敢死命地吹。只是整出来的都是肥皂泡,哪天破了就哭不出来了。
k
kattyliu2015
油物?
c
cheey7
下巴怎么又变了
r
rsbljsycx8bzbbx
不管咋样,比普通人美多了
G
G_G
挺普的啊
G
G_G
我还以为是性感照呢!
w
westwest
和平饭店里她老说自己是妖孽,这台词写的特别违和
s
silvercloud
很励志,非常羡慕和佩服如此自律的人,陈数的身材保持得太好了
l
lvyw
下巴咋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