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Scottish fold猫猫好养吗?

h
hope2011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娃突然感兴趣这个。我也一直想养个狗或者猫,权衡很久搞不定狗狗,想养只猫好了。本来觉得shelter领养就好了,但是娃想要这个breed。 网上收到这个网站 https://gokitty.com/kitten/listing/breed/scottish-fold?location=San+Diego%2C+California+United+States&country=United+States&city=San+Diego&state=California&zip=92129&latitude=32.966476&longitude=-117.119682&sort=all&area=world 不知道靠谱不靠谱
s
shirley951951
猫年纪大了会发病,很痛苦,你们也痛苦。不买让这种猫自然绝种是最仁慈的选择。
D
Dida123
你自己搜一搜苏格兰折耳猫,有可能发病也有可能不发病。
我反正是觉得折耳也不好看啊。
h
hope20111
我搜了一下,觉得也不大好。基因病太难了。看看能不能说服娃去shelter领养
m
miamivivian
不要养这个品种的
婚纱旗袍晚礼服
折耳猫那可爱的折耳是它的病,以后骨头软的都站不了。悲催的这病被爱猫爱狗的人类盯上了,因为“好可爱”而被特意繁殖筛选这种病基因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