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版主能不删帖尽量不要删帖

.
.Cheer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闲话版看到一位网友旧事重提一年前版上的一次争执,截屏在下面。记得是吃瓜说该网友歧视版主Sarah,该网友叫屈进而攻击Sarah。因为吃瓜是被证实的网络盗图假id,我好心劝该网友别动气,更没必要迁怒Sarah。该网友又恼怒到我身上,我说那么咱们相互拉黑。现在她又提此事,指控相当严重了,我回应她来原版原楼讲讲清楚。现在想起来原楼被版主息事宁人删了,Sarah是被该网友bully的,能删帖是显得大度,但其实网络能够立此存照不是坏事,以后不涉及侮辱性语言的,还是请尽量别删帖了。 我在那个楼对她的回应
M
MeekSarah
噢,我記得那個 一年前的 主題。 我們在版主群組中 正商討著那個主題的交流內容 我當時提議封鎖主題,好做呈堂證供, 但我的提議 為時已晚 原來另有版主(們)為我 抱不平而不忍睹 刪了那主題。 現在只剩下這主題沒有被刪。 「伊版不是互撕的擂台」:https://huaren.us/showtopic.html?forumid=397&topicid=2756716&postid=91067201#91067201 「如何回避和化解冲突之我见」:https://huaren.us/showtopic.html?forumid=397&topicid=2722528&postid=89777708#89777708
我們在版主群裏 只好做個 moving forward, what not to do 的 retrospective: 就是樓主說的 「不删帖」,以封鎖為上策。
個人的評估:若相信 ChristianW 在#83樓 所說的 讀者(們),這種分析能力程度的 思考方式,不來本版 交流 也是有益於、、、 我们 共同 建造 伊甸情园 和伊甸园2 不负面论断人的 sex positive 和諧探讨交流分享文化 的。
此外,若果我有時間, 我是會在此主題下紀錄已做備案之用:【伊版管理处】申诉 减 魅力分或刪改貼文內容 的请在此提议、協商:http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666133 剛好一年前事發之時,我打了疫苗後許多舊患復發,又要忙於復原後好替朋友去醫院接過她的一對新生龍鳳胎來照顧。所以沒有做好備案的工作。
M
MeekSarah
這是我們版主管理伊版交流文化 的工具: 版主温馨提示:在伊版如何抵御网爆?
提供以下 【伊版管理处】系列主題 給來伊版閱讀的會員們 參考使用:
【伊版管理处】问版主一个问题之 「伊甸园2」、「伊甸情园」 區別?
如果有不满楼主开此主题来交流的,或 有会员 仍然 感觉需要私刑 网爆 的, 请在 「伊版管理」的主题下 提议,协商 : 【伊版管理处】申请把主題移进「伊甸园2」版的请在此提议、協商

如果 网爆 依然发生, 不想 网爆 再现的 会员们 欢迎 使用 「伊版管理」的服务功能 在 以下的主题裏 提议,协商 抵御 更多的 网爆: 【伊版管理处】如何處理伊版上的言論暴力?版主,会员可做些甚么?
【伊版管理处】申诉 减 魅力分或刪改貼文內容 的请在此提议、協商
【伊版管理处】问大家一个问题之 增加魅力分!!!(发魅力分指南)
【伊版管理处】禁止访问 (使用指南)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让我们 共同 建造 伊甸情园 和伊甸园2 不负面论断人的 sex positive 和諧探讨交流分享文化 Speaking from my over 15 years of forum experience: Don't let other's judgement words bother you. I am here to support you in a non-judgmental, respectful conversation.
~【伊甸情园】和【伊甸园2】版主 MeekSarah 敬上
M
MeekSarah
雖然以下這些未必有幫助,但也是一個對版主管理本版 的正面 reference吧:
「息事寧人」:https://huaren.us/showtopic.html?forumid=397&topicid=2756803&postid=91070726#91070726
「呼叫Sarah版主,想念Sarah版主」:https://huaren.us/showtopic.html?forumid=397&topicid=2722389&postid=89772579#89772579

w
weee21
文城当初在这里被禁, 瓜瓜事件只是导火索罢了。 就好像贪官家里被偷, 虽本是受害者, 但结果被牵扯出了以往劣迹斑斑, 从而受到处罚。 处罚时christinaW对文城百般维护的行为, 就如同无视贪官的劣迹, 只一味揪着小偷不放。
她一通大闹无果之后, 愤然告别伊坛,我看她是连带着把版主和一些占她对立面的ID都恨上了。
所以,楼主何必跟她较劲, 我感觉她心里的这股子怨气都能让六月飞雪了
j
justfadeaway.
她居然还在叨叨这件事儿哦。 这心里的怨气得有多大。
j
justfadeaway.
文城当初在这里被禁, 瓜瓜事件只是导火索罢了。 就好像贪官家里被偷, 虽本是受害者, 但结果被牵扯出了以往劣迹斑斑, 从而受到处罚。 处罚时christinaW对文城百般维护的行为, 就如同无视贪官的劣迹, 只一味揪着小偷不放。
她一通大闹无果之后, 愤然告别伊坛,我看她是连带着把版主和一些占她对立面的ID都恨上了。
所以,楼主何必跟她较劲, 我感觉她心里的这股子怨气都能让六月飞雪了
weee21 发表于 2022-11-27 09:30

re 你讲的太好。给你点个赞。喜欢你的犀利。 用瓜瓜的话- 给大家摸清凉油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