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曝光!黑人女子疯狂辱骂华女!遭曝光后还反咬一口

n
neer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抖音(TikTok)华裔用户史蒂芬妮(Stephanie)日前上传视频,画面显示她在西雅图国会山(Capitol Hill)社区一处壳牌石油公司(Shell)加油站,遭一名非洲裔妇女多次大喊:“去吃狗肉配饭。”

该事件的视频最初是由一名名为Stephanie (@lycheemarteenee)的用户在TikTok上上传的,目前该视频似乎已被删除,但后来被转发到Reddit上。


史蒂芬妮向网友讲述了事情的起因,在录制视频之前,她看到这名女子对一名亚洲壳牌加油站服务员很粗鲁。该女子口出侮辱性的脏话,甚至还非常粗暴的将现金仍在柜台上。

随后,斯蒂芬妮与那名女子对质,不久之后,那名女子开始用种族歧视的言语斥责她。

她表示,由于上前质疑黑人妇人的言行,结果立即遭到种族歧视辱骂。

当斯蒂芬妮指责这名黑人女子是种族主义者时,该黑人女子回应说这“并不违法”。

据悉,该名黑人女子反复多次的对斯蒂芬妮说“去把你的狗和米饭一起吃了吧,B**th。”斯蒂芬妮随后走近该女子的车辆,拍下了该女子的车牌。


当斯蒂芬妮告诉她她会把视频上传到网上时,那个女人还说:“滚回你的国家去吧,B**th。”

当她上车时,女人补充道:“去修指甲,或者修脚什么的,混蛋。”在她离开之前,她摇下车窗,继续说着更多可恨的脏话。

事后,斯蒂芬妮将这段视频上传到了TikTok上,引起了大量的关注。

然而,尽管视频中将黑人女子辱骂的过程拍的很清楚,后续依然还有TikTok用户指责斯蒂芬妮编造故事。


有评论者怀疑这名黑人女子没有说过任何针对那名女性的种族主义言论,还认为,一定是你做了什么才会引起对方疯狂辱骂。

斯蒂芬妮后续发视频澄清,自己没有说过任何侮辱性的话。想知道为什么很难相信她没有说过,这很奇怪!

在视频中,她说,“为了我自己的安全,我应该只管好自己的事,但我没有。我说了出来,我不后悔。”


之后,一名亚裔媒体记者Jonathan Choe找到了视频中的黑人女子,询问她的说法。但这名黑人女子拒绝交谈,说,“我对这个事情没有任何了解。”

当被问及她是否后悔说出这些种族歧视的话时,她回答说:“我不后悔。一点也不。”


视频显示,黑人女子向记者大喊,她不需要告诉他任何事情,并让他离开她的房子。

当他问她是否可以为自己的言论道歉时,这名女子声称斯蒂芬妮叫她“Nigger”。

当记者继续要求她对斯蒂芬妮的指控提出更多证据和细节时,这名女子开始彻底暴走并用脏话回应。视频的最后,这名女子赶走了记者,并向他扔石头,并不停地对他喊道:“吃个混蛋,亚洲男人。或者是吃米饭的狗。”


之后,Jonathan Choe还访问了最初发生争执的加油站,并与店主汤米·李(Tommy Lee)交谈,后者证实了斯蒂芬妮的说法。

据报道,汤米·李说:“我认为她当时说了必要的话,我很感激她为我的员工挺身而出。”

“说实话,我和我的员工都很知道如何对付像那位粗鲁女士这样的人。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无视他们的无知。”“因为这样的人显然并不了解更多。和那样的人生气简直是浪费时间。相信我,我已经经历过了。”

据了解,斯蒂芬妮来自中国台湾,从小生长在美国。这件事情过后,斯蒂芬妮告诉媒体,她不打算向警方报案,尽管有很多网友一直在就她对事件的描述骚扰她,但她并不后悔自己的行为。
“因为这是不对的。你不能这样对待别人来获得这种权利。”

在接受倡导组织“黑人和亚裔灵魂联盟”的采访时,这名黑人女性尽管承认对斯蒂芬妮喊出了种族歧视的话,但依然拒绝道歉。相反,她加倍指责斯蒂芬妮叫她Nigger。
报道此事的Jonathan Choe则在Twitter中表示,他将持续关注更新此事件!
n
neerer
这个确实是太嚣张了了。
玉骨遥
我一般不和黑女一般计较。但是这位mm是个美女呀
E
Eml
现在的社会
s
sugarbabylove
我早说过,黑人就是没有white privilege的白人,自从BLM来,心中对亚洲人有邪念的的那些越来越嚣张。
当然喜欢她们的华人大妈可以说这全是川普的锅,黑人最完美了。
这种东西只有nextshark这种媒体会关心,就是一种悲哀。
叮当dingdang
有次我朋友给我看一个中国人在做脱口秀,全部都是在讲华人坏话。骂的和这个黑人差不多,得到一堆疯子的赏识,那个人就每次出场都是像个疯子一样。
玉骨遥
这位漂亮小姐姐还是以后多注意自己安全吧。店主说的对,理她做啥。
x
xuwen
有次我朋友给我看一个中国人在做脱口秀,全部都是在讲华人坏话。骂的和这个黑人差不多,得到一堆疯子的赏识,那个人就每次出场都是像个疯子一样。
叮当dingdang 发表于 2022-11-26 21:30

版上也有不少这样的货色!
y
yxblsqt
怎么说了,说我怂也好,就是有时跟这种人渣对骂吧,除了浪费时间什么用也没有,她不会改变,你又确实不能因为她说几句难听的话抓她坐牢。穿鞋的,确实怕光脚的
玉骨遥
版上也有不少这样的货色!
xuwen 发表于 2022-11-26 21:35

这些人感觉就是阿Q,其实挺可怜的,被洗脑了。
c
crazyHat
回复 2楼的帖子
为啥,一帮华人华裔混的好的也是拿w2的打工仔,还随时都会被裁。歧视你咋地?
q
qkl
太嚣张了
n
nnxs
这个国家本来就是黑与白一直斗,我们黄种人就是隐形的人,因为一直默默生活不管其他的一方面被黑人觉得没骨气一方面又被当模范少数民族用来跟黑人对比,积怨已深,现在好容易因为新冠的事情有个由头各种歧视华人。华人一般生活环境里接触不到这些低层次的人,但是网上爆出来的时候看着还是极其恶心。黑人直接,骂,有时候打,白人是使心眼子扣屎盆子在职场剥夺机会。黑人白人里也有一半不错的人比较理性,有来往的情况下也会客观帮助也不说这些垃圾话,只能看运气和环境了。
L
Leike
疯子真多

M
Madman2020
回复 7楼玉骨遥的帖子
是的,这人种根本不配叫人种,躲着远点,被狗咬你不能去咬狗
s
sodaa
不必和这种人计较
l
lopnev
哎 骂回来、
t
tigerleihm
垃圾就是垃圾,没有例外
t
takeaway
回复 6楼叮当dingdang的帖子
这目前最火的帖子是上海人叫包子下台。不管怎么骂美华,人家都庆幸自己润的早,天天关心国内。不欺负你,欺负谁
E
Eml
不像人类
s
stud
回复 5楼sugarbabylove的帖子
不用以肤色来看人。黑人也有好人有坏人。我们要打击的就是这个人。以肤色看人伦真的实行了对华人没有好处。就以美国的基本价值看人看个体不看肤色就好了。这个女的需要被曝光。
M
Madman2020
回复 22楼stud的帖子
你确定你了解美国吗?不看肤色,某个种族垃圾都骑在你头上拉屎,你还替它们说话?个体多了不就代表它那个垃圾种族吗?
c
coalpilerd
“ta叫我尼哥“就是老黑作恶时无往不利的理由。上次地铁上那个勒晕亚裔乘客的视频一放出来,就有老黑蹦跶出来说,没准那受害者先叫人尼哥才会这样。
抢劫——因为他叫我尼哥。打人——因为他叫我尼哥。杀人——因为他叫我尼哥。知道咋回事就行了,这就和微博大V说漏嘴评论翻车宣称自己被盗号了一样,都是大家心照不宣的借口。
n
newbeginner
赞亚裔mm挺身而出,真是个黑疯子
j
joyce612
没有歧视 美国怎么会有歧视呢? xx大妈来几十年都没遇到过歧视 一定是太敏感了
s
sugarbabylove
回复 5楼sugarbabylove的帖子
不用以肤色来看人。黑人也有好人有坏人。我们要打击的就是这个人。以肤色看人伦真的实行了对华人没有好处。就以美国的基本价值看人看个体不看肤色就好了。这个女的需要被曝光。

stud 发表于 2022-11-27 07:07

你说的没有错,可是现在的大方向BLM,AA可都是以肤色来看人,如果要真的实行了,也是她们先煽动的,不是我们华人。
s
shaohuacrystal
觉得她应该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