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现身巴黎名媛舞会,穿皮裤女王范十足,纤细大长腿太吸睛

c
comefor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谷爱凌身穿皮裤现身巴黎名媛舞会,女王风范十足,巴黎名媛晚会社交媒体上,一双曼妙大长腿更是吸睛。据悉,舞会在法国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谷爱凌受邀出席。我们的“好友”谷爱凌在假期全程参与,吸引了无数网友围观。 据报道,名人舞会每年都会举办,经常邀请来自不同国家的许多年轻名人参加。 何超和赌王千金都参加过这场号称世界十大奢华之夜之一的舞会。 那天,谷爱凌身穿黑色衬衫、黑色皮裤、黑色皮靴。他看上去非常的帅气,气度不凡,不比在场的任何名人差。 天气很热,他当时站在人群中非常显眼,瞬间秒杀周围的人。 不得不说,作为一名滑雪运动员,谷爱凌的身材保持的非常好。此前,有网友晒出与他的合照。当时她身穿黑色抹胸裙,秀出曼妙大长腿,十分吸睛。 这个Se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对象,真正值得拥有令人羡慕的身材的运动员。 据悉,谷爱凌目前正在美国斯坦福大学读书。虽然上过学,但他并没有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他经常张贴自己和朋友的照片。早前她晒出的照片让网友以为她恋爱了,和帅气的老外依偎在一起,感情非比寻常,但她并没有官宣。 要知道谷爱凌的学业也很重,还要参加一些训练。他常常累得趴在桌子上休息,埋头干活。也祝愿他以后学业有成,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l
laalaatou
坐她大腿上的男的为啥生无可恋的德行
H
Hululuhululu
粉色衣服那张谁啊
y
yayabeibei
不喜欢她
c
chopincminor
坐她大腿上的男的为啥生无可恋的德行
laalaatou 发表于 2022-11-26 21:50

这大腿是可以随便就坐的吗
s
summerpalace123
好好的总是穿成站街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