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市封城100多天,他们的苦难他们配得

v
veroandry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火灾过后,大家提议要集合起来,响应的绝不是大多数,以我家和我朋友为例,我妈对我弟弟说:你可千万别去,去了万一抓起来咋办。我姐跟我姐夫说:你可别去,孩子会受影响。 我朋友家姐姐说也绝对不去因为他们有固定收入不怕再关几个月。 有一条短视频说:为什么关起来也阳,方舱也阳,居家也阳,为什么不放开?留言最多的一条是:终于有人“替”我们说话了。 替?怒其不争,在中国,不管是封城也罢,锁死在家中也罢,他们,他们配得上他们所经历的苦难。
a
aegeanboat
大火之前我都没听说过乌鲁木齐居然已经封城了还封了100多天。
d
dazui2020
回复 1楼veroandryan的帖子
站着说话不腰疼
K
KVmitbbs
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我以前有很多廉价的同情心,现在明白了一个道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此话难听但是真知灼见。
A
Appleworm
那那些站出来的是什么人?
v
veroandryan
回复 1楼veroandryan的帖子
站着说话不腰疼
dazui2020 发表于 2022-11-26 12:15

好死不如赖活着、站着说话腰不疼,就是给你这种奴性的人说的。
v
veroandryan
那那些站出来的是什么人?
Appleworm 发表于 2022-11-26 12:17

无业游民、不吃国家饭、无儿无女、真的快要没饭吃的。所以说在中国但凡还有一口吃的,就可以把他们统统奴隶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