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五星推荐 免揉快手 核桃肉桂卷 快速铺馅技巧分享

Q
QGKitch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肉桂卷, 非常适合秋天的面包。做法很多种,今天这款免揉肉桂卷, 你一定一定一定要收藏!它非常快手, 面团准备过程, 手不粘面, 配上些擀制技巧, 馅料涂抹技巧,省时省力的终极版。 放在纸杯中烘烤,肉桂纸杯卷, 便于携带, 真的超级好吃又快手的肉桂卷做法!一百个推荐!! 带去party也是很赞!!





最快手的糖霜:20g 糖粉 10g 牛奶

小贴士 - 面团的制作过程,用刮刀就好, 不用上手的哦! - 第一次发酵完之后, 排气的做法记得不要和平时的面团排气那样去揉, 而是用视频中的手指点按的方式。 这样做事半功倍。 - 传统的肉桂馅料的铺叠方法是将材料混合然后涂抹。 这样做耗时太长。 用视频中的撒料方式, 一分钟就可以搞定。 - 切剂子的时候不要用刀, 可能会破坏切面。用线最好使!
- 用纸杯来烘烤, 吃的时候特别方便, 也好携带!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b7JjfTnfGQs?rel=0
谢谢您的观看! 希望您喜欢我的视频! 给我点赞关注, 我们一起爱上烘焙哦!
b
bonnise
看着好好吃啊
Q
QGKitchen
ddddddddddddddddd
k
kvesnina
谢谢分享
s
sodaa
看着就很香,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