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iSport 升降桌打折加了好多款式,买了comhar

E
Elsie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他家现在打折,他家升降桌尺寸和款式选择比较多,看了review也不错,最后选了Comhar 有需要升降桌的MM也可以去看看, https://www.flexispot.com/black-friday-cyber-monday

锦鲤小仙女
前排提醒一下,这家网站不知道是不是越南人开的,网页做的很烂,买bedbase的时候手机页面只显示一个低价,但这是twin size,图片看起来却像queen。打开电脑才有三个尺寸。
黑五之前卖折扣券,交完钱也不发email,chat三轮也不发,打电话客服人员好像很重越南口音,沟通很困难,费了半天劲解释清楚才给我发了code,结果下单根本不能用。又很费劲打电话说下好单再跟他们联系他们手动退voucher的钱。
黑五前几名客人免单或者打折,打电话确认中没中坚决不告诉,说让等email,但是voucher code都收不到怎么可能等到这种email。大家小心吧……售前都这样售后不知道有什么幺蛾子。
S
Seally
看看
找deal
amazon上选择很多啊
c
chopstickss
回复 4楼找deal的帖子
求推荐
p
pdpd
回复 5楼chopstickss的帖子
我喜欢全白或者全黑的,不喜欢颜色夹杂,比如这款还在黑五打折 https://amzn.to/3Vafpyd 还有这款https://amzn.to/3U3JIFm 你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的尺寸和颜色选择。这两天买划算
c
chopstickss
回复 6楼pdpd的帖子
谢谢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