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咋有那么多厌女娇妻/猥琐男啊?

Y
Yourda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替吴签骂20出头的都美竹or替吴签喊冤。替汪狗骂大s。替王力宏骂三娃家庭主妇。真有你们的。
—— 女的多说几句就是疯婆子!男人多说几句就是憨厚耿直!   女人在婚姻关系中多为自己谋利益就是大逆不道!就是千刀万剐!死不足惜!男人才配得上这个社会的大部分资源!   女人的名声一文不值!男人的名声才最重要!你凭什么搞臭人家?人家有大好前途!   女人不配在这个社会的话语权!男人才有这个社会的话语权!   女人要奉献奉献奉献!做自己的孩子的老妈子!不配追求再去追求爱情!男人可以继续找对象潇洒快活!   女人的钱都应该留给孩子!女人生了孩子就不配拥有自己的人生!   ……
——— 吴签: 难道你们忘记了他们怎么设计一个20出头的女生签陷阱合同? 怎么偷偷摸摸地打钱给她? 这不跟吴秀波一个套路吗? 要是吴签成功了,你们这些厌女娇妻/猥琐男就爽了是吗? 你们猥琐男以后干类似的事就无后顾之忧了是吗? 你们这些mitbbs流亡猥琐男。喜滋滋是吧?
更有猥琐男竟然宣称:难道酒后不能发生性关系?! 酒后无自主意识!无自主意识知道吗?!你们这些猥琐男肯定干过不少这种类似的事。怕女方现在来告你强奸吧?!
难道你们忘记当初吴出事的时候,霸屏热搜吗?从上往下排全是吴签的。资本首先收到风声纷纷抛弃。难道你们比人资本知道得多?
———— 汪狗: 人家忙着数自己的钢镚呢。汪母破产过。你觉得怎么赚回来的?汪狗很得意自己随便参加综艺就收到800万。还想继续上综艺呢。可惜前妻不想上了。
汪母满嘴跑火车的嘴你们也信?婚礼是王健林赞助的就被王思聪撕过。汪母和小三戴着同款项链合影超过3张,是婚前哦。小三堕胎得到菏泽的房子也是婚前哦。
你们忘了,汪狗半年前就大骂还出来道歉说自己伤害家人。半年之后故技重施。这些你们都忘记了吗?
离婚协议是成年人双方签字的有法律效应的合约。不合理去法院告。而不是无能狂怒。拜托不要像个妈宝一样在地上打滚撒泼。
汪狗就是一条狗,到处撒尿标地盘。

———— 王力宏: 一个生了三娃的家庭主妇,在网上多发声几句就被你们追着骂。人家汪狗发声连带骂人就是OK的,大受欢迎的。
———— 女的多说几句就是疯婆子!男人多说几句就是憨厚耿直!
女人在婚姻关系中多为自己谋利益就是大逆不道!就是千刀万剐!死不足惜!男人才配得上这个社会的大部分资源!
女人的名声一文不值!男人的名声才最重要!你凭什么搞臭人家?人家有大好前途!
女人不配在这个社会的话语权!男人才有这个社会的话语权!
女人要奉献奉献奉献!做自己的孩子的老妈子!不配追求再去追求爱情!男人可以继续找对象潇洒快活!
女人的钱都应该留给孩子!女人生了孩子就不配拥有自己的人生!
……
什么?!这些女人活该!你在要求完美的“受害者”吗?
娇妻们,小心变成牌坊精啊!
猥琐男们,小心下辈子出生没屁眼哦!


f
freewilly
不结婚这些屁事都不会有,除了吴亦凡那个。 劝以后湾湾“独立女性”千万别再挖空心思嫁有钱人了,这都多大损失啊,太不容易了,绝不能让渣男占便宜了。
e
edelweisskitty
其他两个不知道,茶被撕不是因为厌女,是因为她茶,明明两人都渣,但有一方非要立‘体面’人设用舆论优势压另一方。德普老婆被锤也不是厌女,而是因为她本身渣。
c
chipsgirl
李靓蕾是毒到惊天地泣鬼神啊,大s比起李靓蕾还是小巫见大巫了 吴签没关注过,不评价
w
wonaiwangerxiao
男人女人的属性首先是人。其次才细分男人女人。
做出非人能做出的行为的,不该受批评帮助社会纠偏吗?
w
wonaiwangerxiao
你的眼睛没看到我最后一段吗?你算什么东西?道德标尺吗?
Yourdad 发表于 2022-11-26 05:41

你在别的帖子里满嘴喷粪……快滚开,别粘我啊
w
wonaiwangerxiao
因为你自己满嘴喷粪 还以为自己飘香呢 把狗屎当成宝 滚吧
Yourdad 发表于 2022-11-26 06:13

那你是在用前夫的钱养老公怕讨伐所以急成这样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