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检查收据原因曝光,不是怕你偷东西

c
carina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SFGATE 11月24日报道 在离开大型仓储商店Costco时,人们总能在出口处看到一些迎宾人员,他们中有人会查看顾客的收据。你可能以为这个人站在这里是为了发现小偷,但是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来源:SFGATE)
Costco旧金山店总经理凯文·豪耶尔(Kevin Heuer)表示,在Costco,盗窃并不是一个大问题。
豪耶尔说:“查看收据的原因很简单。我们要确保顾客不会被多收费,也不会被少收费。这并不是为了针对偷窃者。如果顾客的购物篮里有额外的商品,那不是他们的错,而是我们的错。有时收银员会忘记把放在篮子底部的物品拿出来结账。”
(来源:Costco官网)

据了解,Costco的出口迎客员都接受过训练,他们会记下收据上的商品数量,然后迅速清点购物篮中的商品数量,以确保数字匹配。
豪耶尔表示,在收据审核出现的问题中,很多人都会发现自己被多收了钱,然后再拿回一些钱。
豪耶尔说:“我们想提供顾客服务,出口迎宾员还会检查你是否购买了电影票等东西。如果你买了,你得去客服柜台领取。我们不希望顾客回到家后发现他们没买到票。”
据豪耶尔称,自从1983年第一家Costco在西雅图开业以来,让顾客在门口出示收据一直是一种标准做法。该公司网站解释了这一政策及其背后的原因,该公司方面表示,“这是我们保持库存控制准确性的最有效方法,也是确保我们的会员获得合理消费的好方法。”
A
Acad
你信吗?
v
vwot
Walmart也开始检查
被逼成了怨妇
大S也只是想替汪小菲把钱存起来为了保护汪小菲的钱不被其他的女人们都骗走。
y
yxblsqt
高情商,还是支持一下吧,否则,你愿意他说就是为了查小偷?
p
pombe
不信,你买一车东西,靠门口的几秒就查出是不是多收了,不可能。我被多收过,还是自己回家发现的。
u
ultraviolet
不信,你买一车东西,靠门口的几秒就查出是不是多收了,不可能。我被多收过,还是自己回家发现的。
pombe 发表于 2022-11-26 10:58

一般他们多收了钱是查不出来的,但是少收了通常能查出来
m
mermaidyuu
持续洗地100年,最后大家就会信了。
c
crazyHat
你骗我,我知道你骗我,你知道我知道你骗我。
但是我们都不说
J
JohnChan
其实是他们想最后给你画一个funny face :-)
让你微笑的离开Costco
k
kamchee
宜家才应该好好查查,东西买多了的时候,几乎没有一次不多scan,导致quantity对不上而不多收钱的。
y
yangkaixin11
我被多收过,真的就是出门检查发现的,让我回去退钱。我自己没有查小票的习惯
迷迭香的愿望
我就有过买了票收银那把虚拟的板子收走了让我拿小票去换,结果我忘记了,门口的人也没查出来,回家自己发现又回去要的。
m
mtwash
楼主的知音体狗臭屁
L
Lafaye
我被多收过,真的就是出门检查发现的,让我回去退钱。我自己没有查小票的习惯
yangkaixin11 发表于 2022-11-26 17:21

我也有一次出门检查发现多收了一个东西的钱,让回去给退钱的。
L
Lovelyfunny
其实是他们想最后给你画一个funny face :-)
让你微笑的离开Costco
JohnChan 发表于 2022-11-26 16:20

哈哈 这个理由比保证顾客不被多收费有说服力多了。
m
meonline
一般他们多收了钱是查不出来的,但是少收了通常能查出来
ultraviolet 发表于 2022-11-26 11:39

我试过跟朋友一起去。两人分开结帐两个receipt。东西都放一辆车里,一人小半车吧。出门时忘了两张都出示。只给了一张receipt,东西一半的样子。根本没有查出来。
后来有次,我买完东西了快出门了才看到我没找到的东西,他们挪到门口柜台附近了。我又回去拿了五个,self checkout结帐。到门口我又好奇再试他们一次。只给了第一张receipt。一样没看出来。
我感觉就是装个样子。
s
snowdrift
信,但能做的很有限,比如他们会查是不是 double charge,有被查出来过
l
lavinder1
回复 1楼carinas的帖子
不要看他们说什么 要看他们做什么
B
BMBC
不信,当年还被Costco要求开背包检查
f
faycute
不信,夏天的时候有两回大西瓜都被charge了两次,那么明显的东西没有一次门口店员发现了,只会画一根杠杠或者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