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岛几个tips

b
beerbear200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Mauna Kea 登顶看日落,非常震撼,必须四轮驱动,visitor center 上去的路口有工作人员检查,13岁以下娃不许上去,visitor center看星体验一般; 国王谷有shuttle,两个小时的tour,可以开下去谷底,网上搜就行,但是不能去到沙滩;谷底蚊子多,有野马,溪流,各种野生动植物;pololu valley可以hike 下去到beach,一迈左右; 绿沙滩真心不建议自己开,即使是四轮驱动,太费车太操心,搭当地人的shuttle省心不少;hike达人也可以走过去,做好烈日下暴晒行进的准备,单程大概一个小时左右。 黑沙滩盛名在外,实际不如其他沙滩,如果下海游泳,最好穿水鞋,水里礁石容易划伤脚。
师父小骨
请问一下,这些tour需要提前预定吗?
A
Arum
感谢楼主!正准备去
b
beerbear2005
请问一下,这些tour需要提前预定吗?
师父小骨 发表于 2022-11-26 05:37

除了captain cook 浮潜是提前订的,其余的都是临时决定去,没有提前订。
L
Luckyathens
谢谢分享,已经定了captain cook的浮潜和魔鬼鱼
A
ATP
大岛今天火山爆发了
x
xianxi
回复 4楼beerbear2005的帖子
哪里定的? 谢谢
c
chuchujianni
大岛今天火山爆发了
ATP 发表于 2022-11-28 14:20

请问这个值得特地飞过去看吗?火山新鲜喷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