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格林伯格成立了由美国高级商业和政策领导人组成的小组,他们都认为美国应该与中国进行更具建设性的接触。"

E
EvenOd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Q 2022 年 7 月,格林伯格宣布成立一个由美国高级商界和政策领导人组成的小组,他们都认为美国应该更建设性地与中国接触。 [47] 格林伯格表示,“美国之间不断恶化的事态已经动摇了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新小组旨在“帮助促进美国和中国政府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有意义但坦诚的交流” .[47]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aurice_R._Greenberg
1990年,格林伯格被时任上海市市长朱镕基任命为上海市市长国际商业领袖顾问委员会首任主席。 1994 年,格林伯格被任命为北京市政府高级经济顾问。 1997年获“上海市荣誉市民”称号。现为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国家开发银行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 格林伯格于 1998 年至 2005 年被任命为香港行政长官国际顾问委员会成员。
UQ/Q
https://www.guancha.cn/internation/2022_11_25_668523_s.shtml 中美关系艰难时刻,中国人民这位老朋友站出来了
今年7月,中国人民的老朋友、美国史带投资集团董事长、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副主席莫里斯·格林伯格(Maurice R. Greenberg)在《华尔街日报》发表评论文章《我们想重建美中关系》。 UQ
E
EvenOdd
"Bring country forwards!" should be now and the future.
“帶領國家前進!” 應該是現在和未來。
“讓國家再次偉大!” 已經嘗試過。
"Make country great again!" has been t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