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国王带俩老婆看世界杯!大老婆穿黑纱侧脸美,二老婆更娇嫩(图)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因为卡塔尔世界杯的举办,让卡塔尔王室也备受大家的关注,毕竟王室现身世界杯的比赛现场,真的是很难比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莫扎太后就因为现身开幕式而彻底大火,这几天关于她的“壕”,也让大家十分的震撼。

在比赛的现场,除了莫扎太后让人注意之外,卡塔尔国王一家也是妥妥的吸睛体质,在卡塔尔会把国王称为“埃米尔”,埃米尔塔米姆在2013年正式即位,他如今一共有三位老婆,这次在世界杯的现场,他可是直接把大老婆和二老婆老婆带了出来。

38岁大老婆穿黑纱,侧脸真美


塔米姆的大老婆是38岁的贾瓦哈,虽然贾瓦哈一直不被塔米姆忠爱,但是毕竟她稳坐正房的位置,所以一般公开的场合,她总是会高调现身陪在老公身边,所以这次在世界杯比赛的现场,贾瓦哈的现身也并没有让人感到意外。


贾瓦哈这次的造型,也是头纱搭配长袍的造型,一身黑的穿搭让她整个人在看台上显的尤为庄重,但是不管是气场还是颜值,真的要比婆婆莫扎太后差太多了。

同样的造型,看看莫扎太后的穿搭,就会发现,贾瓦哈的时尚能力真的很一般。


头纱搭配长袍,贾瓦哈全身的黑色造型本身就会带来视觉上的沉闷感,加上没有任何的配饰点缀,也就更显得无趣很多,但是莫扎太后的造型,首先在配色上,就选择了更偏亮一些的棕色调,其次就是在细节上,莫扎太后选择搭配了一枚价值200万的胸针,钻石的耀眼感也让整身装扮瞬间亮了不少。


贾瓦哈的颜值其实也不算惊艳,尤其是她的正脸,明显的圆润感让她看上去要胖不少,但是侧面的颜值却让人十分的惊艳,五官从侧面看要立体精致很多,脸型也看上去更显的瘦了一些。

二老婆穿黑纱更显娇嫩
这次卡塔尔的国王还带着二老婆现身世界杯,所以在三个老婆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塔米姆更偏爱二老婆,不过看看二老婆阿努德的颜值,确实要可爱很多,即便身穿黑纱,整个人也看上更娇嫩一些。

阿努德的颜值的确很出彩,精致的脸型加上立体感的五官,女神范十足,即便是和莫扎太后相比,也是不输的。

而这次现身世界杯,她带着自己的女儿一起出现赛场上,其实阿努德的这身黑色长袍搭配黑纱的造型,整体上也是中规中矩,但是因为颜值毕竟太好看了,所以让她的这身造型在大家看来,真的要养眼很多。


不过女儿明显没有继承到妈妈的出色颜值基因啊,肤色要比妈妈的肤色黑更多,五官也没有明显的精致感,脸盘更偏圆润的感觉,整体看似乎要更像自己的爸爸,和妈妈一样头戴黑纱,但是整个人却更显老态,母女俩站在一起,感觉要更像姐妹一些。

来源:搜狐新闻
一枝独秀
大老婆二老婆都是美女,孩子都不好看
r
rabbitroger
回复 1楼Adalalala的帖子
中东狗大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