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正考虑支付58亿英镑,收购英超足球豪门曼彻斯特联队

p
pandacoo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英国小报「每日星报」(The Daily Star)报导,科技巨擘苹果公司正考虑收购英超足球豪门曼彻斯特联队。
美国媒体MarketWatch引述报导指出,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有兴趣支付58亿英镑,收购这支足球劲旅。报导指出,总部位于加州的苹果,从未拥有一支规模堪比曼联的足球队,但「库克热切想探索拥有曼联可望带来的机会,将和银行业者安排会谈,指定银行监督这项交易,包括The Raine集团」。报导说,库克的计划也包括由苹果资助最先进的球场,而且可能是世界最好的球场。
「每日星报」指出,这桩交易将让曼联成为全球最有钱的足球俱乐部,但MarketWatch也说,沙特阿拉伯所拥有的纽卡斯尔联队等球队,背后的富裕国家资源未必能转换为球队的商业逻辑,因此「每日星报」的说法不太正确,可能要说这项交易将让曼联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足球队。MarketWatch指出,无法向苹果取得评论,曼联也未回复置评的请求。市场也揣测,曾效力于曼联的足球巨星贝克汉,可能面对一个曼联的潜在买家集团。
来源:国际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