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有点复杂以及求助

公用马甲4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七年级的小娃,因为在箍牙了,要拔四颗牙,今天拔了第一颗,纠结了一年还是狠心拔了。心里挺难受的。
有个事想请教下各位情商高的人,怎么做比较好。
去年其实就带娃去了这个诊所,是个夫妻店,男的比女的牛,有很多头衔证书之类的。当时做了X-Ray,男医生给了方案需要拔四颗牙,也做了后续一系列预约。然后回家我仔细想了想,不舍得拔牙,就把这个医生拒了。然后又找了其他很多诊所医院咨询,90%都需要拔牙,因为各种考虑,比如离家距离以及是否实习生操作,所以我还是在蹉跎一年之后回到这个夫妻店,当时预约也没有问清楚,结果是女医生给我娃整牙。但女医生并没有那些头衔和证书,我内心是倾向于男医生做的。目前女医生帮我娃做完扩弓,拔完牙准备戴牙套了,我想让男医生帮娃做后面的所有治疗,上次问了下女医生,给娃戴牙套是她还是她老公?女医生尴尬了一秒,说她们一起弄。
想请教下智慧的各位,怎样说,才能让男医生给我娃做后续治疗,又不得罪女医生呢?他们是夫妻。
g
goldfish
预约时跟前台直接说要谁谁给做
s
springwaterhot
技术操作和头衔没关。最最重要技术到位 责任心到位就可以。你可以在旁边观察一下女医生操作,问问她的病人。另外,除了头一次,以后操作似乎有时候也是技工上。口碑好最重要了
a
avatar1234
预约时跟前台直接说要谁谁给做
goldfish 发表于 2022-11-24 18:10

对,我的牙医诊所好几个医生,每次预约我就说我要约某个医生
a
anotherid
我现在看医生只找男的,当年一对北医毕业中年夫妻他俩自己说的还劝我这么做。轻拍。 我看了一个女牙医就堵个牙洞把我两颗牙都弄坏了。
x
xmv
直接约指定的医生
公用马甲41
预约时跟前台直接说要谁谁给做
goldfish 发表于 2022-11-24 18:10

我这个没有前台,就是夫妻两人开的诊所,老婆又当牙医又负责前台收钱。老公是有各种头衔证书的整牙医生。我娃是老婆在负责治疗。下次去,就要开始戴牙套了,我想让她老公弄,还有后续调整。不知道怎么说比较好一点?我娃牙齿情况其实比较糟糕,扩弓加拔四颗牙,门牙外凸,里面牙往里倒。
公用马甲41
直接约指定的医生
xmv 发表于 2022-11-25 02:26

主要一开始帮我娃弄的是他老婆,治疗了大半年,扩弓结束。所以默认后面戴牙套也是女医生。下一次去就直接戴牙套了,我想在下一次去之前能谈好,让男医生治疗。现在不知道怎么说,我亲自跑一趟诊所面谈,还是发邮件发短信或者电话要求?
g
goodme
这么点事儿就心情复杂,你是没独立生活过咋的?
l
lin_1980
我娃的牙套还是助理上的呢。医生每次过来看一下,然后吩咐做什么。
p
poppyjasper
又是拔牙

D
Daydreamer88
拔四颗牙太伤了,应该再找个医生看看
n
nodoubt1981
我一直不能理解这种舍不得拔牙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