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沙发的fabric都什么要求?料子有点粗糙感是big no吗?很纠结

Q
Qinghuaci3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喜欢一套沙发,现在有货的料子能感觉到些许粗糙感,但是颜色也很喜欢。
如果订制喜欢的布料(颜色没有很满意)要等到五月。
沙发也逛了很久了,不想再看了。
现在想把有存货的那沙发买回家,但是又有点犹豫,料子有些许粗糙感是不是big no?
L
LaCampanella
不知道你定义的粗糙感是什么意思?比如这几年流行的curved sofa很多用的就是boucle fabric,挺有特色的。
喜欢或者需要什么材料,要看你的诉求,比如容易清洁?耐磨损?有宠物的话,容易打理? 可以和卖沙发的sales聊聊,这方面的咨询应该是免费的。
另外,我觉得这些需要用比较久的物件,经济允许的话,一定要选心头好,哪怕等也值得。每天用和看,喜欢的心里就开心,不后悔。
s
snowpenguin
料子粗糙其实铺个blanket 或者cover都行。最要命的是料子起静电……
A
Acad
Macys 的沙发,不管皮的还是布的,质量都不错,感恩节很多款式还有deal
d
dazui2020
回复 1楼Qinghuaci35的帖子
被娃造几年就不用纠结了
i
isukie
回复 1楼Qinghuaci35的帖子
不知道你的粗糙是有多粗糙 可以定制我觉得也不会太粗糙吧 要是不喜欢就定制吧 五月也不是要等很久 沙发天天坐要是不喜欢得多碍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