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bots 的羊绒毛衣收到了

l
lli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那天晚上有个妹妹喊的,我买了三个颜色,每个颜色都好看,最后三款不知为什么又减了$100,大约每件$110, 非常好的价格了。
z
zhixiangshu
颜色是真好看
m
mango
请问楼主领口大吗?看照片领口好像有点大。
a
appleyu1225
楼主MM的价钱好值,我买的早一些,130多块,那时候还有蓝颜色。这个毛衣上身很软糥,挺厚实的。袖子有点宽,不知道过水以后能缩点不。
b
bigheadmm
他家现在黑五的deal也很好,cashmere全都半价 https://www.talbots.com/gifts/cashmere-shop?intcmp=20221017_apparelcollection_cashmereshopgiftguide
j
jpbabyking
现在都这么贵了? 前几年40-50刀的时候很多
伦伦邓
他家羊绒质量好吗?看有个review说掉毛严重
8
815
看了一眼,毛衣有些图案还蛮好看的,但是化纤成分太高,我喜欢有cotton的
l
lvyw
喜欢这个颜色
t
tangtang2
他家的羊绒质量中等偏上,穿一阵还是会起球。 去年买的高领那款感觉有点扎,不能贴身穿。 再以前买的很多件都很软, 贴身穿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