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防还是靠自己啦,想买把手枪,有推荐的品牌和型号吗?黑五有什么deal吗?

t
tryndamer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谢谢大家,多留link啊!
d
doser
这个就像买衣服鞋子,各人情况不同,很难推荐的,建议去靶场租几把试试手再做决定。第一把手枪9mm一般错不了。
a
animalPrint
同问买枪deal
小气蔻蔻
家防左轮比较好,可靠性高,不会卡壳。比较经典的有S&W 686
t
trayanh
手枪要先试,有的人手小,枪把都握不住,手指长短啥的,还有手感
W
WernerCA
回复 5楼trayanh的帖子
Glock-19, 便宜又可靠。家防的就是要拔出来就射,不要那些花里胡哨的。
t
tbaobao
看到讨论这个感觉心里发堵,唉。
d
drugdealer
建议9mm. 家在德州,传统是大部分人家有枪。 作为自卫/家卫,9mm或者是.38 special是最起码的手枪。同时也是这边像篮球/橄榄球类似的爱好,起码需要有能来聊天的知识。但也不得不承认我做director后,也喜欢上了和其他科长和同事们去射场娱乐的爱好。的确很好玩。家在富人区,我们其实并不担心安全,因为医院和富人区多有警察也不是非法人住的起的地方(但在穷人区和墨西哥人的市区要小心,偷渡人口和毒瓶多的是,民主党也因为买票故意不管。 我支持提高移民,但反对开放非法移民)。
anyway. 因为先是我上位科长,受其他科请求去射击结拜哥们,所以我先买了5.56mm的AR-15(Bushmaster的)加M1911款式的.45 ACP的手枪。 5.66mmd的子弹能穿透3A的装甲, 0.45 ACP的自己虽然慢但因为子弹大所以stopping power很高。 但虽然我和哥们去射击场玩的很开心,但我培训妻子自卫挺失败的。其实主要是.45ACP的手枪。 原因是她手软,所以导致两个问题 (1) over-compensate for recoil, 因为知道开枪会佐力所以故意往前推,导致子弹打低了,瞄准center mass的子弹都打往了人家的蛋蛋. 但更重要的是(b)limp-wristing。 因为她知道开枪会佐力所以放松wrist,导致本来应该能导致弹射掉子弹弹壳然后从新换下一个新子弹的佐力被她手臂柔软的不能完成,这导致能致命的子弹stove pipe和枪不能再发射的问题。 我尽量培训了一两下,但不能保证她不犯错。所以我决定为她换成佐力不大但基本上stopping power 相同的9mm hollow-points手枪 (Glock 19和Springfield xdm).
9mm的手枪佐力比.45ACP小多了,妻子不再害怕了, 肯跟我们去射击场玩乐和练习。 其实这才是最重要的。 就是在人人有枪的德州,富人区也基本用不上,但这是德州的传统。 我也在教11岁的儿子打枪,不是他能打猎和同事有共同点没坏处。教养的重点,无论是爸妈当时让我去学的空手道还是我教儿子的打猎,都其实是道德。 人生永远有好有坏,但希望孩子们能看见我们做爸妈从当初来美国一无所有而做到手下几十美国人的上司。 平不平等不是看谁曾经来路难(我们的孩子比大部分美国孩子舒服),而我们更想培养的是平等社会看谁真以本事赢得和值得位置。作为“over-respesented"的成功的华人,虽然我们的成功建立在比白人强之上,但长久的来说我们不能只指望孩子们继续像我们这样做人上人,因为我们成功建立在比白人强多了。这代价虽然比国内还是轻松多了,但还是不能长久维持的。
t
tryndamere
回复 8楼drugdealer的帖子
谢谢建议 很专业
s
shmilybear
回复 1楼tryndamere的帖子
手枪威力有点小吧,很难打穿防弹衣,
Q
Qiqiguaile
就买Glock 19, 不会买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