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前员工曝,坎耶常给同事发卡戴珊不雅照及她与自己的露骨视频

c
clover1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真实坎耶的新闻比汪小菲更出人意料—Yeezy前员工发表公开信,称坎耶时常在工作环境中向同事、特别是女同事展示金·卡戴珊的露骨照片及卡戴珊与自己的亲密露骨视频,他在Yeezy团队中营造了一种“性化”的环境,并以此来控制、恐吓员工,但阿迪达斯的高管团队却对此置之不理。

这条消息的最初来源是《滚石》杂志,据报道,本周二(当地时间11月22日),一名Yeezy前员工给阿迪达斯高管发了一封公开信,指责坎耶营造了一个“有毒的”、“混乱的”工作环境,其中充满着对女性的病态的掠夺行为。
据报道,一名正在Yeezy面试工作的年轻男子突然在手机上收到金·卡戴珊的私密照片,是由坎耶·韦斯特发过去的,同时坎耶还向几位同事一起展示真人明星金·卡戴珊的露骨视频。
坎耶曾对一名阿迪达斯在亚洲的女员工说,我要你给我做一双我可以**(此处字句不宜出现在公开出版物中)的鞋。
公开信中指出,坎耶·韦斯特一直在营造性化氛围,不断输出情色内容,常常对Yeezy和阿迪达斯的女性员工发表露骨言论。

《滚石》称已收到了几起相关事件的索赔信息,其中涉及坎耶用这些内容来霸凌、恐吓员工,甚至坎耶会在工作会议期间直接播放情色内容。
坎耶·韦斯特本人对此毫不避讳。
2019年,坎耶就承认自己对于情色之事是“瘾君子”,他说,他是从《花花公子》(PlayBoy)这本杂志开始走向成瘾之路的,那还是在他5岁的时候,父亲不小心没将一本《花花公子》放好,坎耶浏览之后,这本杂志几乎影响了他余生所做的每一个选择。坎耶说,从5岁到现在,他一直被迫戒掉那个习惯,不让它在公开场合表现出现。
而上个月,坎耶·韦斯特自己分享了一段视频,可以作为员工公开信中内容的佐证。

坎耶的视频长达30分钟,他与阿迪达斯几位男性高管的面容都被模糊处理了。

视频中,坎耶跟几名男子在一个朴素的房间里开会,男子们都穿着阿迪达斯运动鞋,坎耶和手机给同伴们展示一个什么东西,最后,一名男子问,这是一部色情电影?坎耶回答说是的。
而后那位高管试图甩开坎耶的手,并跟坎耶说咱们继续(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