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不理解讨论房子的帖子都不愿意说地点

l
looklookloo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哪怕说个大的范围也可以啊,湾区,纽约,新泽西,这些大范围成千上万套房子,也不会透露你的隐私,也不会有人知道你的dream house 来和你抢房。 谁都知道买房最重要的就是location,不说地点什么都无从谈起。每次都有人说,我这里还在抢房,我请问你在哪里啊。真想知道各地房市的走向。 我是实在不理解发房贴不发地点的人的想法。 哪位告诉我这样做是为了啥?
c
cdux
更不理解谁都是美女 发个帖子还要积分 魅力才能看。过一会还要删掉。都几岁了
j
julie2020
哪怕说个大的范围也可以啊,湾区,纽约,新泽西,这些大范围成千上万套房子,也不会透露你的隐私,也不会有人知道你的dream house 来和你抢房。 谁都知道买房最重要的就是location,不说地点什么都无从谈起。 我是实在不理解发房贴不发地点的人的想法。 哪位告诉我这样做是为了啥?
looklooklook 发表于 2022-11-23 22:04


因为他们就没想认真讨论
你看大段问撑不撑的,都是收入支出税率说的很清楚。

留一句“我这里还没跌”就只是为了留着一句话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