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圭佑怒斥德国队吕迪格高抬腿防守:跑起来像八嘎(图)

a
angele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1月24日消息,在昨晚进行的一场世界杯首轮小组赛中,日本队2-1爆冷逆转德国队,为日本队进球的球员是堂安律与浅野拓磨,而本场比赛也被称为继沙特2-1战胜阿根廷后,本届世界杯的第二大冷门,至此没有人能够小看亚洲球队。 不过在比赛中却出现了争议一幕,德国队后卫吕迪格在一次对浅野拓磨的防守时,用了夸张的高抬腿动作,一边跑一边笑,似乎对进攻球员的逼抢并不放在心上,如此轻敌的表现,也遭来了外界的质疑与批评,而最终德国队也吞下了失败的苦果。 对此,德国媒体《图片报》就撰文评论了吕迪格,文章表示,当我们的德国队在看起来走向胜利的时候,后卫吕迪格却做出了引人发笑的动作,他在防守日本队前锋浅野拓磨时,以奇怪的姿势跑向对手,并做出高抬腿的动作,一边跑还一边吐出舌头,而当皮球出界之后,这名皇马后卫忍不住看向浅野拓磨,并且咧嘴一笑。 《图片报》表示,吕迪格的这一幕,很像是在对浅野拓磨说,有我在,你今天在这里什么用都没有,我总是会防住你,而这个动作,相信也会在比赛后成为网络传播的热点。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回放可以看到,吕迪格在防守前,跑步动作还是正常的,而当他追上浅野拓磨时,就变成了高抬腿的动作,此举到底是何含义,恐怕也只有吕迪格自己知道了。 不止图片报,前德国国脚哈曼在自己的专栏里也对吕迪格进行了批评,他写道:“他这是不专业和傲慢的表现,吕迪格当时笑着,但是笑到最后的却是日本队。” 而前日本国脚本田圭佑也在现场见证了日本队2-1逆转的高光时刻,对于吕迪格,本田圭佑则言简意赅的说道:“这个人性格不好,跑起来像八嘎(笨蛋)。” 这个动作吕迪格并非首次上演,早在英超时期,以及现在的俱乐部皇家马德里,他就经常做出相同的动作,同样是在追上超过进攻球员时,吕迪格改变了自己的跑步方式,换成高抬腿动作,而他这个动作,也经常引来批评的声音。
a
angelene
https://www.sohu.com/a/609491862_121062532?scm=1101.topic:488101:110062.0.9.a2_3X1959&spm=smpc.channel_177.block3_337_502896_1_fd.38.1669258152715Agc4rwA_1690

日本逆转德国,从来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日本队休息室被打扫的一尘不染即证明  2022-11-24 10:01     2022世界杯小组赛,继沙特队斩杀阿根廷队之后,在E组首轮比赛中,日本则是更大的爆冷,以2-1逆转德国。 毫无疑问,则是超出预期的。因为德国队本身就是以严谨、顽强、硬朗、坚韧著称于世,德国队往往是奇迹或是不可思议的创造者,无数次的创造过逆袭,完成过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可这一次 ,德国队成为了日本队的背景板。 对于这一结果,恐怕连输球的德国也感到意外! 我们承认日本队是亚洲足球的翘楚,其实力能力已经甩出我们的国足十八条街。虽然我们一开始也不承认,但是日本队十几年来,用不断创造奇迹的实例一次次地说服我们,反转我们的认识,形成我们的思维定势。 本届世界杯,日本队更是在赛前喊出了“要夺冠”的誓言。对此,恐怕没有人当真,即使是在日本队战胜德国队之后,也是如此。 但是我们不会认为这是蚍蜉撼大树,是自不量力,是心比天高。 因为有一句话说, 取法其上,得乎其中;取法其中,得乎其下。 不管日本队能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多远,起码证明了他们有自信心,有宏图大志。而且他们绝不是空想,而是有行动支撑,特别是有细节佐证。 要知道,魔鬼就在细节之中。 其一,日本教练在战胜德国队时说:这是一场比赛而已,我并不感到难过与高兴! 很是风轻云淡! 其二,俄罗斯世界杯时,日本队在被比利时逆转之后,是念念不忘穷追不舍。 他们的反思到了让人惊讶的程度。据说,日本人花费了50万欧元和半年的时间,调取了现场28 台摄像机的镜头,采访了比利时队和日本队的当事人,制作了长达50分钟的、非常精良的纪录片《让日本沉默的14秒钟》,还原那刻骨铭心的 14 秒,从不同的维度和角度全方位剖析了兵败比利时的最后14秒,等等。现如今日本足球已经是亚洲足球的天花板了,成功的原因肯定很多。不说别的,仅仅从他们对于这14秒念念不忘,或可见一斑。 其三, 汝果欲学诗,功夫在诗外。战胜德国队后,有媒体晒出了这样一张日本更衣室的照片。 照片中的日本更衣室被打扫得一尘不染,所有东西都整齐地摆放好。媒体还报道称,在看完同德国队的比赛之后,有日本球迷留下来清理了看台上的垃圾。 对此,FIFA官方专门发文表扬了日本队的素质。FIFA这样写道:“在世界杯第四个比赛日中历史性地战胜德国之后,日本球迷看完比赛后自觉清理了看台上的垃圾,并且全队在离开体育场时的更衣室也被打扫得一尘不染。” 虽然这是赛场之外,但是我们都知道如同战争检验的日常战力,打的是后勤一样,足球比赛打的也是储备,不仅仅是物资、实力的积累,也包括纪律、执行力和素养的养成,等等。 虽然我们不喜欢日本队,但是不得不佩服日本队,不仅仅是在赛场上啊!
l
lisa221
回复 1楼angelene的帖子
好多报道都在骂这个老黑是歧视亚洲球员, 不过他之前也的确做过这个动作,对白人球员。
就是个神经病动作,他自己控制不住。
这次亚洲队太牛了,日本把上界世界杯冠军德国给干翻了, 沙特把上街美洲杯冠军阿根廷给打败了。
亚洲之光!
C
ChristinaW
这人一贯如此,高抬腿跑步是他的招牌🐍精病动作~~
x
xiaojiejie
看英超就知道,车子时期的绿地哥每场不干这个就难受。
c
cannie
日本人牛掰
a
amenity01
看到日本这样牛逼,心里连骂一下国足的念头都没有了 哎
h
hkmty

真的是有病,没进化好一样
日本队真是牛,不但踢球牛,骂这个人也是很敢说并且一针见血,牛!


L
Lidl

真的是有病,没进化好一样
日本队真是牛,不但踢球牛,骂这个人也是很敢说并且一针见血,牛!



hkmty 发表于 2022-11-24 00:09

这个 非洲人的姓名 是典型的德语姓名 - Rüdiger
L
Lidl
这人一贯如此,高抬腿跑步是他的招牌🐍精病动作~~
ChristinaW 发表于 2022-11-23 22:04

展示 体力好?
非洲的男生 体力壮实?

v
vcvcvc2005
德国队活该输
h
hkmty

对此,FIFA官方专门发文表扬了日本队的素质。FIFA这样写道:“在世界杯第四个比赛日中历史性地战胜德国之后,日本球迷看完比赛后自觉清理了看台上的垃圾,并且全队在离开体育场时的更衣室也被打扫得一尘不染。”

这一点真是牛!世界大牛!没一个国家能比
非常佩服


L
Lidl
德国队活该输
vcvcvc2005 发表于 2022-11-24 07:58

这个 非洲人比较傲气吧
L
Lidl
这人一贯如此,高抬腿跑步是他的招牌🐍精病动作~~
ChristinaW 发表于 2022-11-23 22:04

这个 非洲德国人 挺搞笑的
哈哈哈
s
safasybh
这人一贯如此,高抬腿跑步是他的招牌🐍精病动作~~
ChristinaW 发表于 2022-11-23 22:04

原来如此
L
Lidl
原来如此
safasybh 发表于 2022-11-24 10:09

我感觉 他 挺风趣幽默的
a
a_dog
这个和性骚扰类似,不是他每场都做,或者自己无所谓就ok.还要看当事人和其他人的感受。 他这个动作准备给练体育的孩子看,让孩子们知道要尊重对手,不要做挑衅的动作。 日本队很文明就是进球打脸,低级别的比赛被激怒的对手很可能做出过激动作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E
Eml
有病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