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种族和异种族的异性,哪个更吸引你?

E
EightPlane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果是某一个具体的人,或许同种族或异种族不是关键问题,重点是这个人给自己的感觉。
但就泛泛而言,我发现一个很有趣的情况。
美国这边很开放,西方妹子在夏天穿着比基尼到处晒太阳,身上一点点布,露着大部分身体。而很多人身材真好,胸大,臀翘,再加上金发碧眼,真是很好看。而且即使不是穿的那么少,正常衣着的,也看到很多西方妹妹眼睛大,鼻子高,脸长的非常立体。都是美得很,非常适合当摄影模特和电影演员。
但好看是好看,我对这些西方美女有种距离感。不觉得亲近。而如果遇到一位华裔妹子,身材好,容貌佳,我的心里就会有小兔乱撞的感觉。
上个周末,我一个人去kayaking,划了5英里后太累了。我就找个停靠点上岸休息。我坐在面向湖的长椅上,看到一位金发年轻美女顺着湖堤走过来。这段湖堤面向湖一面是垂直的,直上直下,距离湖面有一个明显的落差,大概有2-3米吧。金发美女走到我面前,就直接坐在湖堤上了。这美女也是电影明星的容貌,完美的身材,穿一件宽松衬衣和一条咔叽短裤,穿运动鞋。
这时候我去看别的景色去了,然而视线偶然转回眼前,发现湖堤上留下一双鞋,一个包包,一件衬衣和一只水壶。人没有了。我大为惊讶,不由得走向前去查看,一直走到最前面向下看,才发现湖堤到湖面之间还有一个很窄的台阶,这位美女侧躺在这里晒太阳呢。这时候她上身是比基尼,下身还穿着短裤。过了一会儿,她把短裤也脱了,全身就都是比基尼着装了。
这位西方美女看上去二十多岁,这个地方是大学城,应该是在这里读书的学生吧。美好的星期天下午,一个人躺在湖堤上晒太阳。这个画面还是很令人愉悦的。
休息过后,我继续划船,又划了几英里回到出发的地方。当我搬运我的Kayak走向停车场的时候,看到一对华裔伴侣也收拾他们的SUP往停车场走。
那个华裔女孩身材匀称,但远没有西方美女那么凹凸,容貌也是一般。她也身穿比基尼,她的皮肤颜色中等深度,她穿的bottom是侧边系带的,侧面看上下身的肤色连接在一起,这让我觉得非常的性感。而我对她这种性感的感觉远远超过前面提到的身材更好容貌更靓的西方女孩。
我想这就是种族差异吧? 那反过来,对比肌肉发达面孔立体的西方男性和身材一般眉清目秀的国男,中国女性的普遍观感又如何呢? 和我更喜欢同种族的感觉一样还是相反呢?


m
mdxxdm
回复 1楼EightPlanet的帖子
同种族的自然有一种closeness, 即使外表不那么突出,我也会考虑发展的可能。 但是不同种族的只能先从外表看有没有attraction,然后再看能不能建立connection。
M
MeekSarah
回复 1楼EightPlanet的帖子
我的讀後感: 「她穿的bottom是侧边系带的」《==== 我先生是白人,他也特別喜歡這種設計的。也買了幾條給我穿。 回主題的問,我先生喜歡黑頭髮,不太黑皮膚的,有個很好的笑容,乳房不太大 (B就恰當了),臀部翹,想想這種條件,亞裔人士 比較容易 滿足吧。
我自己的性幻想,愛情故事幻想:從小我故事裏的男主角多數是白人。我也會幻想我自己是白女,豐滿的乳房。 到現在,我也被白女吸引得更強。
這樣看來,如果我和我先生 要找一個 我兩都有享受的 3P裏的第三者,可找到的候選人會減少了許多。
d
dawningtime
回复 1楼EightPlanet的帖子
这个话题很有意思。 我的感觉恰恰与你相反, 西方美女的外型冲击力, 床上的表现力, 甚至个性上的那种自然的亲和力, 都是亚洲美女远远难以企及的。 有生之年,不体会一下西方美女, 是种遗憾。
当然这只是我极其孤立的数据点, 不具备代表性。
d
dawningtime
“但好看是好看,我对这些西方美女有种距离感。不觉得亲近。”
这只是因为文化差异和语言障碍罢了, 当有条件让西方美女在你面前眉飞色舞 给你描述她们种种生活琐屑,童年往事,小小烦恼... 你会发现她们原来是如此可亲可近 就像个赏心悦目的老朋友
d
dawningtime
http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711333

d
dawningtime
大学rec center的室外休闲泳池日光浴园地 如果你去过一定会觉得震撼 满眼的怡然自得玉体横陈 一个个都是那么完美动人...
我带朋友去那里打球 朋友一眼看到不禁感叹 真是满眼的荷尔蒙啊
d
dawningtime
我这里有个湖 湖光山色水景苇丛堪称迷人 周末很多很多人划船 kayaking paddleboarding 远看都有千帆点点的感觉 从来没碰见过亚裔 我想如果有的话 也会显得特别迷人
好女不过百
大家看porn 都看哪种人种肤色的大概就是这个人的口味。
n
nobody2
我年轻的时候迷恋过一阵白男。现在我已经回归对白男没感觉了,就只有欣赏没有心动。现在我连小黄片也只看亚洲的
E
EightPlanet
我年轻的时候迷恋过一阵白男。现在我已经回归对白男没感觉了,就只有欣赏没有心动。现在我连小黄片也只看亚洲的
nobody2 发表于 2022-10-06 06:58

借机会问一下。我感觉小黄片多数是面向男性观众的,你有这个感觉吗?
M
MeekSarah
回复 11楼EightPlanet的帖子
小黃片 這產品 和市面其它產品的市場推廣策略大致差不多 產量與設計 看供應與需求 而定 有市場價值的 就有人去賺 除了性別驅使不同產品外 還有性味驅使不同產品 
n
nobody2
借机会问一下。我感觉小黄片多数是面向男性观众的,你有这个感觉吗?
EightPlanet 发表于 2022-10-07 17:18

有啊,当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