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一黑客入侵Capital One银行被判缓刑五年

f
florenc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名前西雅图科技工作者因与2019年Capital One银行和其他公司的大规模黑客攻击有关的多项指控而被定罪,周二她被美国地区法官罗伯特-S-拉斯尼克(Robert S. Lasnik)判处五年缓刑。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她的心理健康和变性人身份的因素影响,判处前亚马逊软件工程师佩奇·汤普森入狱对她来说特别困难。"美国检察官尼克·布朗对此评论,并补充说他的办公室对判决决定"非常失望"。
检察官曾要求汤普森在监狱中服刑7年。布朗在声明中说:"这不是正义应该有的样子。"

6月,西雅图的一个陪审团认定她犯有电信欺诈、未经授权访问受保护的计算机和破坏受保护的计算机。陪审团宣布她的其他指控不成立,包括访问设备欺诈和严重的身份盗窃。
37岁的汤普森获得了超过1亿人的个人信息--这一数据泄露事件促使Capital One与受影响的客户达成了1.9亿美元的和解。
汤普森的律师在庭审中辩称,她与心理健康问题作斗争,且从未打算从她获得的数据中获利,并在法庭文件中说,"没有可信的或直接的证据表明有一个人的身份被滥用"。
联邦检察官则认为她不仅窃取了数据,还在她非法进入的服务器上植入了软件,窃取计算能力来挖掘加密货币。
"汤普森女士的黑客行为和对1亿人信息的盗窃给公司和个人造成了超过2.5亿美元的损失,"布朗说。"她的网络犯罪给数百万人造成了焦虑,他们有理由担心自己的私人信息。这种行为应该受到更重大的制裁。"
据《西雅图时报》报道,汤普森于2019年7月被捕,直到当年11月还在监狱里。汤普森需要向受害者支付的赔偿金额将在12月的听证会上确定。
m
minqidev
当时我记得,Fox里好多嘉宾说这个案例是中国在上海的信息部队做的。 那个教授还是芝加哥大学的国际关系教授。
不过这种事,一般是服务器内部人士,监守自盗。
x
xyzgw
嫌犯看着好邪魅狂娟呀!哈哈
g
goldfish
男的就是男的,什么变性人就可以轻判
g
goldfish
以后罪犯都可以号称变性人。然后walk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