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大牌?姚明惹争议:多次拒与中国粉丝握手

C
Carol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日,有一名女网友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一段视频画面,迅速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原来是在球场偶遇姚明,并且是非常近距离的接触。
当天,女网友也是相当的兴奋,于是张望一下鼓起勇气去握手了,不过姚明却是挥手拒绝。不少网友们都表示有点诧异,因为这样的举动着实让人感觉冷冰冰的。何况这名女网友还是一名中国女粉丝,一看就是篮球爱好者。
第二次女孩再一次骨气勇气朝姚明走去,然后想要握手,但是还是被拒绝了,不过女孩也并没有感到尴尬而离去,而是一直站在原地等候。不少网友们都调侃这名女粉丝还真的是很勇敢,很执着,应该是姚明的超级粉丝吧。
最后在散场的时候,姚明起身准备离开,和工作人员握手道别。此时女孩非常会见缝插针,伸手和姚明握手,姚明这一次伸出手握手了一下,但是连看一眼女孩都没有,直接就转身就走了。不过最后女孩握手姚明了,相当的兴奋。
对此,不少网友们都表示姚明是不是在甩大牌呢?毕竟在国外观赛的时候,已经到了结尾的时候,有粉丝上前握手一下,完全可以礼貌的应酬一下。不少网友们都表示姚明真的是有耍大牌的嫌疑,甚至还有人说如果是外国粉丝握手,姚明肯定会握手的。
至于要因为什么没有在比赛中间的时候握手,可能也是有他自己的原因,不过不管怎么样,最后姚明还是和女粉丝握手了,粉丝们还表示可能是不想耽误看比赛,毕竟姚明在这里不仅仅是观众。
近日,有网友表示在欧洲偶遇姚明,姚明在机场还有人专门接待,可以说享受着至高的待遇。甚至还有网友们表示姚明可能会改为澳洲国籍,一时间也是引起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纷纷希望姚明能够就这一个言论澄清一下,粉丝们希望这是个谣言,因为太多粉丝们都是姚明的铁杆粉丝,希望姚明一直能够保持中国国籍。


如今姚明已经身材发福严重,运动比较少,再加上身高,据悉现在的姚明可能已经300斤了。与高大的外国男士站在一起,都会让对方看起来很渺小。不少网友们还喊话姚明要减肥瘦身呢。
如今姚明的女儿姚沁蕾也是身高突出,在篮球方面也是很有天赋,所以网友们都希望姚沁蕾能够继承爸爸妈妈的事业,为中国篮球加油。 来源: 盖饭娱乐
C
Confuse
疫情期间,我们都不握手。
i
ipanther
真的,有时候就leave 别人 alone 不好吗
E
Edithren
不论疫情不疫情 别人不愿意握手 正常人试一次就放弃了吧 这女的有问题吧
哈老瓜
曾经在理发店遇上姚明理发,我特地去买了一笔记簿让姚明签名,告诉他,我的孩子非常崇拜他,但姚明满脸嫌弃,敷衍的在我递上去的笔记簿上画了一个圈,不是签名。
f
funnyorno
不怕传染得病嘛?你不怕人家姚明还怕呢,这就道德绑架了吧?
r
rebeccaxuyi
曾经在理发店遇上姚明理发,我特地去买了一笔记簿让姚明签名,告诉他,我的孩子非常崇拜他,但姚明满脸嫌弃,敷衍的在我递上去的笔记簿上画了一个圈,不是签名。
哈老瓜 发表于 2022-10-05 10:14

哈哈哈,画了个圈,太敷衍了。
蓝黛
跟疫情无关, 姚明以前就这样, 几年前我在北京的某个万豪酒店时候在前台遇到过他, 他说话什么的都是拒人千里。
哈老瓜
回复 6楼funnyorno的帖子
很多年前!
g
geoprizm
我觉得姚明有不给人签名的自由,也有独处的自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