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还真有生活成本低的城市!每月支出仅$1603

m
michellesad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通胀之下,不少人觉得自己的日子过得不如以前。不过全美这么大,各个城市差距也很多,到底现在哪些城市成本最高,哪些又是最低廉呢?
账单支付服务公司doxo近日发布了“美国50大城市家庭支出报告”。该调查根据人口普查数据,对美国50个最大城市的家庭账单成本进行对比分析。
报告纳入了十个主要的家庭账单类别,包括抵押贷款、租金、汽车贷款、水电费、汽车保险、有线电视互联网和电话费、健康保险、手机费、家庭警报费用和人寿保险费。
该报告发现,美国人平均每年在家庭账单上花费22,667元。
根据每月家庭支出排名,美国十大最昂贵城市如下:
1.加州圣何塞
2.加州旧金山
3.华盛顿特区
4.加州洛杉矶
5.纽约州纽约市
6.加州圣地亚哥
7.麻州波士顿
8.华盛顿州西雅图
9.加州河滨市
10.科罗拉多州丹佛市
根据doxo的报告,在50个主要城市中,圣何塞居民每月支付的账单最高,平均为3151元,比全国平均水平1889元高出66.8%.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数据包括了房租和抵押贷款在内的10种主要家庭账单,总的数字通常会高于家庭只支付其中某些账单的情况。
加州是榜单上生活成本最高的州,华盛顿特区以平均每月2767元的家庭账单支出排名第三,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46%.
纽约市排名第五,平均每月账单支出为2674元,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41.5%. 而在该榜单的另一端,美国十大生活成本最低的城市如下: 1.纽约州水牛城 2.宾州匹兹堡 3.俄亥俄州克利夫兰 4.纽约州罗彻斯特 5.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 6.密苏里州圣路易斯 7.田纳西州孟菲斯 8.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9.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 10.俄克拉荷马州俄克拉荷马城, 纽约水牛城是美国50个主要城市中生活成本最低的城市,那里的居民每月平均支出为1603元,比全国平均水平低15.1%. 匹兹堡是榜单上第二便宜的城市,平均家庭支出为1689元。克利夫兰的平均月支出为1709元。 该报告发现,生活成本最低的大城市主要在南部和中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