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扎鱼刺

k
kukusta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有没有人比较有经验:孩子吃鱼扎了鱼刺,在喉咙里比较深的位置肉眼看不到。现在是晚上了我们没打算去urgent care或者ER,就想如果明天还有很强的异物感的话联系儿医看看能多快看到ENT。有人有过类似经历吗?
c
cottonfield
回复 1楼kukustar的帖子
If I were you, I will go to urgent care.
m
momclub17
听你口气应该不严重。现在去uc能拔。明天再去估计都融化了。不过如果扎伤了也会有异物感的,我以前扎过。看了医生说鱼刺早没影了,就是扎伤,所以我感觉还有东西扎着。什么也没给我做打发我回家了。
c
chengyixiaohao
我小时候去医院取过刺,国内医生有工具。 哽,喝醋,啥都在家里试过了。感谢爸妈送我去医院,取出来就舒服了。
羞羞草
UC很快就搞定了,去吧
q
qqzj
Urgent care一般没有工具,可以看专门的耳鼻喉科,有一些可以找到当天的预约
X
Xiaopiba
我儿子、老公、还有外婆,扎刺的时候都是我用镊子取出来的。用压舌板压住舌头,很容易看到
a
amberhoho
去urgent care 他们会试着给你拔,失败的话就让你去ER了。如果能等的话去中国医生开的耳鼻喉科,这种最好。
m
mindstorm
最好的是用中国巫术:祝由术化骨水,听说的都100%治愈。好象这是中国古代唯一幸存的,管用但不知所以然的东西。
找不到只能急诊,中国需要20块
j
jack54321
喝醋,试试?我喝醋了 管用
m
mjtalk
我觉得应该马上去看,很久以前看过一篇文章,也是一个小孩卡了鱼刺,喝水咽馒头都没用,后来好像扎到心脏的位置,做了大手术才取出来,印象深刻。希望楼主家平安无事,但是还是要重视
D
Dida123
希望楼主不要遇到不靠谱的医生。 小红书上看到有人拔鱼刺的过程,简直是太离谱了
c
charis_y
我家老二小时候3岁左右被鱼刺卡了,到儿童医院ER,ER医生没什么经验,用鼻腔镜看了两次都找不到(孩子受老罪了),最后安排我们全麻手术取出来的。手术非常快,他们从麻醉做好推孩子去手术室,我走到等待区,刚刚坐下,医生就出来了说做完了一根大刺放在瓶子里给我看。
i
iloveGelato
千万别用喝醋吞馒头的那些偏方,如果鱼刺很大,硬往下带会有危险的。我当初也扎了一个鱼刺在嗓子眼,不过是在国内,马上去医院急诊,大夫不到一分钟就拔出来了,50块钱。
b
berlin
不是所有uc/er都有ent的,去之前打电话问问
f
flyingpigmi
LZ,不要等,赶紧去ER,卡鱼刺这种事可大可小,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