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相关的顾虑,请大家给给建议

z
zzz11221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个月后要搬到一个公寓,前两天tour的时候,我们只能看样板间,不能看未来要入住的那间。管理员说我们那个apartment10月15号就renovation好了,电器什么的都是新的。我现在的顾虑就是会出现那种合同签了入住当天发现里面特别破旧脏乱吗?来美国这么多年,前后住过3个apartment,都是那种接别人的lease,看过里面啥样才搬的。现在这种心里毛毛的,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有什么补救办法吗?我们现在公寓是要提前一个月通知的,也就是决定搬走了以后,这边肯定是交回钥匙了,没有回头路了。
l
lastunas
回复 1楼zzz112211的帖子
新装修的房子味道很大
T
TOR123
人家骗你干啥,都是打工的
果酱罐子
不能等到15号看了再签?
K
KOH
如果是那种大的像社区一样,好多apt,甚至好多location的租房公司,是可以相信的,他们一般非常专业。
b
bigisland
上网搜一搜这家公寓的review上,评价高的一般不会骗你们
z
zzz112211
谢谢大家回复,主要是网上几个平台的review没提到这方面的问题,差评都是很多年前的maintenance不好,不及时来处理等等。我们目前还处在申请阶段,已经交了押金,他们还在审核我们的资质,最终的签字10月底搬进来前一天签都可以,如果能在签字前进去看一眼最放心了。难处就在于,我们怎么也需要在这一周告知我们现在的公寓月底要搬走,万一那边出现岔子反悔了,这边也没法住了。
z
zzz112211
回复 2楼lastunas的帖子
不至于不至于~~我们真没预想它会是完全翻新。管理员说电器都会是全新的,其他没提。如果地毯能是新的,就高兴死了~~
橘子精
不会的 必须跟样板间对标 要是市场热的话就签吧 但是要问问是不是不一样的楼层朝向之类的会有噪音或者光污染的问题
s
shirley951951
Apartment complex 没事,我之前也是这么租的,都是专业公司负责,流程一模一样。但私人房东就不好说了。
果酱罐子
问问现在的公寓有没有month to month lease 。
p
peachypeach
我觉得是个正规公寓 就不会撒谎的
想唱就唱
我之前有过一样的经历,搬进去那间味道特别大,不是装修的味道,就是之前住的那个人的味道,我跑去管理处问,才知道之前的那个人生病很久,后来搬走了。我要求换房,也没给换,只是深度clean了一下。我后来自己赔钱搬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