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尔湾居民赶紧退出这项计划,否则下月起电费暴涨

m
michellesad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尔湾居民快看过来,最近是否都有收到电力公司的信,说10月1日起自动转入OCPA(Orange County Power Authority),而据不少网友反映,这是一个天坑,一旦转入后电费会暴涨。

众所周知,整个南加州用的都是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SCE)的电,作为南加州的“贵族县”,橙县搞了一个自己的电力局,就是OCPA,宣称使用的是可再生能源发电。根据OCPA官方网站显示,有两种方案,一种是69%的智能选择,另一种是100%可再生能源选择。
但和电动车一样,所有打着“可再生能源”或者“绿色能源”旗号的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点——贵!!!

根据有网友在小红书上表示,其一处商业楼,平时每个月1500美元至2000美元电费,但是转入OCPA后,电费直接暴涨1000美元,而且转入之后就不可以退出。
商业用电从4月1日开始实施了,眼下就轮到居民用电,根据该网站显示,从10月1日起尔湾居民自动转入OCPA用户,这意味着从10月1日开始将用新的计费方式计算电费。

需要提醒的是,这次OCPA的操作方式非常隐秘,就如上述小红书网友所说的一样,一个不留意就会进入OCPA的天坑。
首先,这是自动转入!自动转入!自动转入!重要的话说三遍,可能很多人之前都收到了信,但可能会误以为是广告而没有留意,如果你什么都不做,10月1日起自动转入OCPA账户,而不是之前的SCE。
转入OCPA电费一定会涨吗?
从目前商业用户的电费来看,同样的用电量,商业用户的电费都出现了较大幅度上涨。当然,大多数商业用户都没有安装太阳能,目前暂时没有看到安装了太阳能的商业用电客户电费的情况。
但从OCPA针对居民用电所给出的费率来看,密密麻麻的收费方式让人心生畏惧。根据在美国多年来的生活经验,对方给的收费方式越简单,费用就越明确,收费项目越复杂,越说明它不想让普通人看懂,其中就越可能有猫腻。

尔湾当地居民列出的电费对比,如果之前每个月176美元的电费,转入OCPA后每个月电费可能高达212美元。
居民一定要退出吗?
目前来看,一旦加入之后,家里没有太阳能的用户,电费必然出现上涨。
因此我们建议居民暂时退出,因为这是不可逆的,一旦加入,已经进坑了,再想退出就不可能了。
如果实在想加入,不妨多等几个月,对比邻居家加入OCPA后电费的情况,如果觉得合适再加入不迟。
如何退出OCPA?
退出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打电话,电话号码是:866-262-7693。另一种是登录网站,网址是:https://www.ocpower.org/residential/opt-out/

再次提醒,一定要手动退出。如果什么都不做的话,默认是自动加入的。
另外,除了尔湾,已经开通OCPA的城市还有Huntington Beach、Fullerton和Buena Park,这几个城市的居民也务必要留意来自电力公司的信件。 来源
加州电力三分之二来自不可再生能源
加州能源委员会最近公布了2021年加州的电力来源,令人遗憾的是,虽然加州投入巨资发展再生能源,但是不可再生能源所发的电仍然占据三分之二。

根据数据显示,加州州内的发电来源,天然气占据了一半以上,达50.2%,然后是核能占了8.5%,大型水电占6.2%。

而在可再生资源方面,太阳能所占的比重最大,但也只有17.1%,其次是风能占了7.8%。
要知道,加州被称为“阳光州”,而且遍地都是太阳能板,政府大楼、居民楼顶,商业中心大量的太阳能板,如果连加州的太阳能发电量都只占17.1%的话,可想而知,其他州若想靠太阳能作为主力来发电,可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