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人气问父母b2延期被拒怎么办

c
chiaroscur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教万能的华人,我该怎么办。 大概时间线: 2019年10月过来,入关时给了半年到2020年4月,原计划延一次,到2020年10月回去。 计划不如变化,2020年4月延了一次去,2020年10月又延了一次,(两次都是纸申,都有收到USCIS的notice of receipt),最后父母回国走的时候是2021年1月了,overstay了大概9个月。走之后,2021年3月收到叫他们去打指纹的信,我就回复说人已经回国了,没法打指纹,请把延期批准到他们走的那天。 特么一年多了,上个月我收到USCIS的拒信。说因为他们没打指纹,视为放弃申请。也说了因为已经离开美国所以无法满足打指纹条件。然后说如果这些事实有错才能appeal,不然不能appeal。信最后说因为unlawful presence超过了180天,他们将被禁入镜美国 for a peroid of either 3 years or 10 years. 其实呢,3年我可以接受的,就是10年无法接受,父母年纪大了,这边小孩还小工作又忙,要长聚多半需要他们过来才比较现实。请多多建议这个事情怎么处理。 多谢了!
a
aicri
晕,还有这回事嘛 没收到信啊
p
peachypeach
这不算unlawful stay吧 我家也是一样的情况 就是打指纹的日期在我爸妈离开以后 那个信是一个据信的统一格式 所以我觉得并不是针对这个case的
F
Fantasyland
我家也同样情况。但是我没有收到纸质信。我按照网页上给的链接去申请重新寄给我,但是点进去的那个链接却告诉我我那个No.的case不在这里申请。可也没有别的地方了。这个移民局的流程完全就是一坨X。
B
Boa2
没事,入境的时候解释一下就行了。有朋友父母也这样被拒,后来又入境的没问题。
B
Bernice
应该没事。我打过电话去移民局询问说是大量这样的case 。所有官员都被train 妥善处理,不影响入境。记得带延期的收据,写个解释信以防万一。
c
chiaroscuro
这不算unlawful stay吧 我家也是一样的情况 就是打指纹的日期在我爸妈离开以后 那个信是一个据信的统一格式 所以我觉得并不是针对这个case的
peachypeach 发表于 2022-09-28 13:37

不是个统一的格式,还提到了我父母实际回国的日期,是对的,所以应该是收到了我的回复说已走的信息了的。
c
chiaroscuro
回复 5楼Boa2的帖子
意思是直接拿着十年签证买机票过来?把证据留着,在入美国海关的时候再解释一下,应该就可以了?
e
enchantress1016
LZ 第一次延期的时候打指纹了嘛?还是一直都没打过呀?
p
peachypeach
回复 7楼chiaroscuro的帖子
当然是有个人信息的 我意思是其他那些书面引用的条款
c
chiaroscuro
回复 9楼enchantress1016的帖子
父母在的时候一直没收到打指纹的通知,他们回国了才收到打指纹通知。所以觉得比较冤枉,我们没做错什么啊
w
whwings
之前看到类似的帖子,里面有回复说没关系。希望更多人能share信息帮到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