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税务那些事 省钱就是赚钱

吕千亿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年股市不好,税务上省钱就是赚钱。 熊市被套严重,止损抵税?短线交易频繁,开公司避税?wash sale大雷区,不可不防!ROTH转换如何优化?都是省钱秘笈。 免费收看。 交易美股的朋友不要错过。

今年上半年在绿圈举办的券商大讨论中,圈友们引出了许多税务问题,炒股究竟有哪些税务须知?绿圈本周四8点特地举办一期美股税务专场,由Frank Fu CFP, ChFC 专业和特许财务顾问 FF Global Capital In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就众多圈友最关心的税务问题做一次详解,帮你厘清美股税务的那些事。本次活动使用ZOOM和YOUTUBE同步直播。美股交易的圈友不要错过这难得的讲座。绿圈也正在筹办类似的加股税务讲座,如果您具有相关专业知识并愿意主动分享,欢迎和我们联系。
Zoom meeting 链接:https://us02web.zoom.us/j/85034507889?pwd=U3BMNmcwa1dReDROb1d0YWdvc1RaQT09 Topic: 千亿沙龙 Time: Sep 29, 2022 08:00 PM Eastern Time (US and Canada) Meeting ID: 850 3450 7889 Passcode: greenring
Youtube直播链接:
https://youtu.be/JmJdWOswJHk


-时刻为你投资着想的绿圈
l
liumao
根本没那么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