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long covid的吗?什么症状?

z
zmhappy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得过covid的同学,都用了多长时间好完全啊? 比如多长时间才不咳嗽气喘了?
z
zmhappy8
J
Jessicali0707
我之前咳嗽了两个月,每天都好几次一边咳嗽一边哮喘,喘不过来气。随身带着小喷雾,一开始喘就掏出来喷几下。
后来去了一趟香港,我在飞机上还哮喘好几次,结果一下飞机,吸到潮热潮热的空气,顿时觉得喉咙舒服多了,在香港几天就不哮喘了。
回到美国又开始了,就每天晚上干咳咳醒,得喝点水才能止住。虽然加湿器一直开着。 我觉得可能和气候有关系
C
CADF123
你在咳嗽吗?不可忽视的咳嗽警訊! 穴位缓解感冒和新冠后咳嗽症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yZ_UuOJwU&list=PL5EkSYLXYCn2_IH9NQd5KVZ7BSN8IO1mF&index=16
A
AppleLee45
我是第一批的后遗症,从来不咳嗽,就是是不是会肺紧,看人,有些会好,有些不会。
z
zhaochenab
回复 3楼Jessicali0707的帖子
你这是哮喘,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