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还方便做牙齿整形吗?

公用马甲2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有未长出的恒牙,是虎牙的位置 我上网搜了一下,要么拔了种牙。好像还可以开个窗口,把牙齿牵引出来 如果真的能牵引出来,我倒是倾向于牵引,毕竟自己的牙齿用的开心,就是不知道这个年龄还能不能做了
l
lilyal
大人的可以吗?我老公有一颗是只长出一半,感觉就不是完整的牙,后来就掉了。你先去看看医生能不能牵引出来,再纠结
E
EightPlanet
可以是可以,但真有这必要吗?
点苍鹤云
你这40+年都不在意,现在为什么在意了? 我的小宝牵引过一颗牙,他当时11岁正在整牙,牵引的金丝挂在金属牙套上。 矫牙医生定期调整,大概半年多长好的。 我要是你就拔了装假牙,整牙过程长,40+整牙牙龈容易萎缩;而且矫牙完成后要天天晚上戴矫正器,还可能装永久牙套。 这些都不利于清洁牙齿和牙龈,更容易导致掉牙。 你要咨询医生,最好找个认识的医生问,否则医生肯定建议你整牙,人家干嘛要拒绝挣钱呢,是吧。
L
Lavenderfish
如果是为了美观我觉得可以。
g
gemeaux0602
我老公两颗智齿都是横卧的,直接就给做小手术挖掉了。你这个如果不缺牙齿真没必要。好好保护好现有的。
l
lilyal
LZ还是咨询一下医生比较好,如果可以牵引的话,我觉得也是要调整整口牙,不是单纯的牵引,还要调整咬合。我整过两次牙,第二次本来是说一年就好的,结果搞了两年,我都后悔第二次整牙
l
llz0336
不会太晚,见过70-80岁整牙的。
c
cathytree
做呗,我们这儿有个40+的还在整。我上周去看牙医,牙医说什么时间都可以。
m
miaommiaomm
我。纠结了很多年今年决定整。刚看完牙医,问了牙医意见她挺支持,给我俩建议:建议我用传统钢丝,还有就是看完整牙医生不要快速做决定用那种方案,好好考虑。约了整牙医生,下月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