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电视台最受青睐?尼尔森公布三季度收视率比较

c
comefor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国中文网报道  据《国会山报》周三报道,尼尔森媒体研究公司的数据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Fox黄金时段的平均收视人数为210万,比2021年下降了8%。

与此同时,MSNBC在黄金时段的平均收视人数为120万,CNN平均收视率为71.7万,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3%。
Fox平均每日的观众人数为140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而MSNBC的平均每日的观众人数为78.3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CNN的日间观众总数则下降了7%。
Fox在今年第三季度的有线电视新闻中占据了前五名,其中日间脱口秀《五人组》以平均320万的收视率位居第一,超过了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的黄金时段节目,后者在同一时间段内赢得了310万观众。
MSNBC和CNN今年也对黄金时段的阵容进行了调整。MSNBC聘请亚历克斯•瓦格纳(Alex Wagner)每周四天晚上9点主持一档节目,而明星主持人瑞秋•玛多(Rachel Maddow)离开该台。
CNN本月宣布,将把黄金时段的主持人唐•莱蒙(Don Lemon)调到新的早间节目,该节目预计将于下月开播。
c
carbontt
电视台观众被分流是趋势吧